搜索新闻

人气爆棚!青松大屏点亮长沙、武汉两大省会城市地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23 作者:佚名

    “很酷,这大概是我在地铁内看过最棒的通道了!”,粉色与蓝色变幻的天空,雪花纯净飘落,“长❤沙”路牌前吸引了不少市民乘客驻足合影。

    近日,长沙、武汉两大省会城市地铁展露新颜。由QSTECH青松打造的长沙地铁“首个5G+动感地铁通道”以及武汉地铁“光影魔方”,一经亮相,大放异彩,引发万千乘客称奇赞叹与拍照留念。

    地铁作为不可或缺的出行交通工具,拥有巨大客流量、受众触点密集、较低干扰度的特点,是品牌宣传和城市文化价值展示的重要窗口,也日渐成为了在城市规划和品牌营销两方面同时受到青睐的主要媒介阵地。

    创意满满的隧道动态广告、交互玩法,地铁通道广告的品类和形式越来越丰富,新的玩法层出不穷,对乘客的吸引力也越来越高。

    本次项目中,为了配合媒体创意、互动等广告内容展示,设计团队提供独特的创意设计,打造沉浸式场景,提升视觉体验,让地铁通道内具备更多信息内涵、吸引力和互动性。

    在长沙五一广场地铁站通道设计阶段,为了更好地展示媒体内容,带来视觉上的冲击,抓住来往乘客眼球,设计团队采用了条形屏,不仅能带来良好的视觉延展性,让通道更加深邃、层高更加空阔,还可以随意拼接成各种不规则形状来显示一些极具创意的内容,能第一时间吸引乘客的眼球从而达到更好地宣传效果,同时也能使空间更为立体,增强层次感,带来潮流酷炫的场景视觉效果,打造当地新的人气打卡地标。

    武汉江汉路地铁站作为华中地区的顶级商圈之一,人流量极大,拥有巨大的商业价值。设计团队用多面异形超清屏构造了巨型光影魔方,极致的视觉表现张力,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摆脱了传统平面显示屏的观感,可以在周围任何角度进行观看,帮助媒体更好表达内容,引得各大行业头部品牌纷纷入驻,一跃成为地铁站内的核心焦点。

    显示效果上也要足够惊艳,此次应用的产品具有高灰度、高对比度和广色域等特点,显示效果在清晰度、画面层次、色彩还原等方面独具优势,不仅能够瞬间吸引往来乘客的目光,提升品牌曝光量,创造巨大的商业价值,同时也能为乘客带来视觉上的享受,让大家更轻松地度过通勤时光。

    此次为长沙、武汉地铁打造的场景解决方案,不仅是QSTECH青松在交通领域的又一项经典案例,更是助力更丰富多元的内容展出,将地铁空间打造成为精准的内容传播阵地。

    在沉浸式体验、网红打卡与眼球经济的发展趋势下,未来,QSTECH青松将打造出更多更具创意的场景解决方案,助力品牌宣传和城市文化价值展示,引领交通显示场景新未来。

 标签:青松地铁大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