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科钻石精品惊艳亮相Infocomm迪拜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中东和非洲地区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博览会(InfoComm Middle East & Africa 2016)于12.6~12.8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盛大举行。该展会起源于1979年,至今已有将近40年的举办历史了。此次展会不仅齐集了应用、教育及培训、交通、安防、医疗、娱乐、建筑、企业和政府部门等领域的视听技术、解决方案,同时有来自八十多个国家的多名生产商,零售商,经销商等汇集于此。此次展会展品涵盖面广,人气兴旺,各参展商锐意为行业呈现一场高端大气的视听盛会。  

    巴科光电作为LED显示屏行业的领导者,自公司成立以来,不断研发出创新产品以满足各行业对LED显示的需求,不断开拓国际市场,不断为新老顾客带来惊喜。此次展会,巴科携带钻石系列P3.91惊艳亮相迪拜。

    先一睹巴科“钻石”风采  

巴科钻石精品惊艳亮相Infocomm迪拜展

巴科钻石精品惊艳亮相Infocomm迪拜展

    巴科一直致力于国际市场的发展,此次迪拜展,巴科也希望能够和整个中东及非洲市场的新老顾客建立长久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关系。

巴科钻石精品惊艳亮相Infocomm迪拜展

巴科钻石精品惊艳亮相Infocomm迪拜展

第一天巴科展会现场客似云来

巴科钻石精品惊艳亮相Infocomm迪拜展

    现场洽谈订单合同事宜 

    巴科钻石系列租赁显示屏行业首创无排线设计,模组与箱体之间无电源线、无排线设计,抗干扰能力更高,灵活性更强;信号双备份。钻石系列箱体提供镁铝合金与压铸两种可供客户选择。由于箱体材质更轻、更薄,安装便捷,大大缩短安装拆卸时间,节约人力成本开支。巴科光电钻石系列箱体更是“人如其名”,不仅如钻石般靓丽、璀璨夺目,更具有“钻石”般的强度和硬度,箱体采用特殊结构和材质工艺,确保千平米无缝拼接不变形。钻石系列租赁显示屏提供500X500、500X1000两种标准尺寸箱体,点间距有P2.97、P3.91、P4.81、P5.95、P6.25多种选择,满足不同租赁市市场的应用需求。另外有

    480*480mm箱体,适合P2.5及P3 户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