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赵丽颖代言坚果智能影院  让生活多一种可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8 作者:佚名

    她是当红小花,因在古装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一角而被观众所认识,近两年热播剧不断,凭借古装剧《陆贞传奇》获得更多关注,在《花千骨》中的表现更是备受观众好评,近两年包揽了各种重量级奖项。如今,赵丽颖又多了一重身份,那便是坚果智能影院新晋代言人。

赵丽颖代言坚果智能影院  让生活多一种可能

    火乐科技-坚果智能影院一直深耕智能投影设备研发及生产,发展至今,稳扎稳打地奠定了微投行业独角兽地位。用户总量全球第一,短短一年半的时间,企业从A轮迅猛发展到C轮,成为2016年第一家C轮的智能硬件公司。现已推出高品质智能微型投影仪,推动投影仪小型化、个性化和应用大众化,针对卧室、移动便携、客厅3种不同场景推出家庭影院(G系列和X系列)、移动影院(P系列)等3个系列的坚果智能投影产品,市场累计保有量已有60万台左右。并率先战略性推出性价比以及功能极强的大屏坚果S1pro激光电视,颠覆传统液晶电视。自主研发的智能投影OS系统JmGO OS,与爱奇艺等战略合作,通过坚果智能影院实现内容跨屏分发,成为重要的内容分发渠道,致力于打造“硬件+软件+内容”一体的家庭娱乐生态圈。

    在谈到为何会选择赵丽颖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时,坚果市场合伙人安芯透露了团队敲定此次明星代言的理由。

    首先,选择明星代言,我们看中的是明星的知名度以及潜力。赵丽颖作为当红小花,这两年热播剧不断,演技在同龄影星中可以说是佼佼者,观众好评度高。近两年包揽了各种重量级奖项,但她并没有因为走红而变得自满,13年至今的3年时间里,赵丽颖一共拍了十多部电视剧,这些电视剧加起来总集数超过500集,几乎是每两天就要拍一集的戏,还有4部电影,1部网剧,1档真人秀。这已经不能简单称为娱乐圈劳模,简直是机器,这姑娘太拼了!从她接的角色可以看出她在不断自我突破,看到了她的无限可能性以及潜质,这和坚果对产品严格要求,不自得其满,不骄纵,不断颠覆自己,认真做产品的精神理念契合度非常高。

    其次,赵丽颖很早就和坚果结缘。在电影《女汉子的真爱公式》中,赵丽颖饰演的女学霸,就是用的我们坚果G1将自己的公式在广场上展现出来。

赵丽颖代言坚果智能影院  让生活多一种可能

    赵丽颖私下也有使用我们的产品,对我们产品一直都很欣赏。所以这次代言合作的达成,也进展地非常顺利。“

    这次合作,赵丽颖不仅是坚果的代言人,还是坚果首席公益官,未来坚果将携手赵丽颖共同做出更多有意义的公益活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