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支持8组可更换镜头 NEC在德发布高亮激光工程投影机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6 作者:linbin

    12月6日消息,据德国媒体报道,NEC于近日在宣布推出新高亮激光工程投影机PX1004UL。它是一款单芯片DLP机种,高达10000流明亮度,将为专业高端工程市场带来新的应用选择。

支持8组可更换镜头 NEC在德发布高亮激光工程投影机新品

    据报道称,NEC新高亮激光工程投影机PX1004UL采用激光二极管作为光源能实现高达 20000 小时的超长寿命,支持 7×24 小时连续工作,亮度衰减小并且支持以 1% 为增量从 20% 到 100% 亮度调节、激光光源采用多模组结构,如果有一个激光二极管出现故障,对整体亮度影响很小,无黑屏风险,更加稳定可靠。

    NEC激光工程投影机PX1004UL具备原始分辨率WUXGA(1920x1200),最大分辨率支持4096x2160输出。同时,该机对比度高达10000:1,为用户呈现出更为清晰细腻的影像。

支持8组可更换镜头 NEC在德发布高亮激光工程投影机新品

    另外,NEC PX1004UL最大看点之一就是,它提供了8组可更换镜头,可以说是满足不同应用场景使用需求选择。同时,PX1004UL还支持电动镜头位移,无需移动投影机就能轻松调整投影画面在水平和垂直方向上的位置。同时,镜头中置设计便于图像梯形校正。梯形校正可以由遥控 器进行控制,投影机无需安装到人触手可及的位置。

    在接口方面,NEC PX1004UL同样也配置丰富,包括HDMI、DisplayPort、HDBaseT、VGA、5BNC 输入以及 HDMI 输出, 可以将 HDBaseT、HDMI、DisplayPort 多种数字输入信号转换为 HDMI 数字信号输出,具有 RS-232 控制串口、有线遥控接口、3D 信号同步接口。

    此外,据德国媒体表示,NEC激光工程投影机PX1004UL现已登陆德国市场,想要购买的用户可以通过指定经销商处购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