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数字电影巡展贵阳站完美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26日,巴可数字电影巡展来到山城贵阳,巴可与贵州省的影院行业同仁相聚明星时代影城(汇金店),共同见证了巴可领先全球的数字放映技术,这也是巴可巡展在BIRTV前的收官之站!

\

    明星时代影城(汇金店)于7月22日开业,成功应用了巴可DP4K-45L旗舰激光放映机,在贵阳地区掀起了激光观影的热潮。在影城刚刚投入使用的巴可激光影厅,参会嘉宾与巴可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感受了激光放映技术带来的革命性改变,认为激光和一体化是影院放映技术发展的必经之路。

\

    作为中影巴可紧密的合作伙伴,中影光峰也参加了本站巡展,就ALPD®激光光源技术做了精彩介绍。

\

    中影巴可 销售

\

\

\

\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