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米今日又要发新品是投影机?恐怕是另有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8 作者:木木虎

    11月17日,小米电视在其官方微博对外放出消息,将于11月22日下午两点召开小米电视战略新品沟通会,及时或将发布新品。而至于什么新品?有的媒体开始猜测或许是传说中的投影机,然而真的是么?笔者有不同观点。

小米下周又要发新品是投影机?恐怕是另有新品

    在16日,小米再次推出两款电视盒子,分别是小米盒子3s和小米盒子3c,盒子产品线也基本照顾到了各类消费者的需求。而在一个月前,小米刚刚推出了60英寸版小米电视3S,已覆盖从43寸至70寸整个产品线。时隔不久,又要召开视战略新品沟通会,这让一些媒体人产生了疑惑,开始不再往电视产品线去猜测,这就导致猜测方向往传了已久的投影机。

    但笔者不这么认为,虽然小米一直在很低调的研发投影机中,但其所主攻的方向并非是传统灯泡光源投影机,而是激光光源机种,所以这让小米的进程变得较为缓慢,因为就当前激光技术来看,技术资源垄断较为严重,这就需要小米去和厂商谈判,而一向主打低价格策略的小米,自然会触碰到目前激光投影机市场价格的底线,毕竟激光投影市场刚起来,从蓝海一下进入红海,恐怕不利于行业健康的发展。

    所以,由此可见,小米即将于22日召开的沟通会,应该不会发布会投影机产品,除非是小米转变策略换成LED光源,进攻无屏电视,但是这块市场依然早已被极米、坚果所抢占,小米选择此时进入,依然是难以抗衡,价格太低小米要赔死。而且作为电视品牌竞争对手的微鲸,已领先一步进入智能投影市场,小米再进来吸金点不足,所以应该是不可能。

    而笔者翻看微博评论时,看到创米科技给出的评论表示,用小米电视看小白录像的机会来了,这说明本次发布会极有可能依旧是电视机产品,那么至于是什么电视产品,恐怕也只有等待沟通会当天即可知晓。当然或许还有其他新品发布,这次发布会的主题是“I Listen more than you”,简单粗暴的翻译就是“我比你听到的多”。所以,或许这也有可能是音响设备,作为家庭影院的一部分,也很吻合小米对于智能家庭布局,而且一旦推出投影机,也是完美的搭配。至于究竟是什么产品?只有发布会现场揭晓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