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ivitek(丽讯)在美推新LED家用投影机 看点有哪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8 作者:linbin

    投影机市场目前最为火热的自然是激光投影,虽然到了下半年4K DLP投影开始来袭,但是依旧抵挡不住激光的火热。然而,也并非所有厂商都集中在推激光投影机,一部分厂商开始纷纷推出今年由飞利浦所推出的高亮HLD光源投影。近日,笔者从Vivitek(丽讯)美国官方网站获知,公司不久正式上架了两款新家用投影机新品,其中一款采用LED光源的新品,另一款则是灯泡机种,主打中高端家用影院市场。

丽讯H9090

Vivitek(丽讯)H9090

丽讯H9090

Vivitek(丽讯)H9090接口

    从官方目前所透露的信息来看,Vivitek(丽讯)将会推出两款新家用投影机产品,型号分别为H9090和H8030。它们的外观设计也有了新的改变,采用工程机种的设计,外观看着硬朗。而其中H9090是一款采用LED光源的机种,拥有1000流明亮度,H8030则是一款灯泡机种,亮度也是为1000流明,由此可见,两款产品将主打专业级家庭影院市场。

    Vivitek(丽讯)两款新家用投影机除拥有相同的亮度之外,它们还拥有相同的分辨率,均为1080P机种,并非是4K家用投影机,这或许让期待人的有点小失望。毕竟台系其他品牌都已推出4K家用投影机的工程样机,明基也已推出,而奥图码、宏碁两家的4K家用投影机产品也亮相过,只有Vivitek(丽讯)还未跟上脚步。

Vivitek(丽讯)H8030

Vivitek(丽讯)H8030

Vivitek(丽讯)H8030接口

Vivitek(丽讯)H8030接口

    而据Vivitek(丽讯)美国公司表示,LED光源家用投影机H9090将会给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影像体验,其效果远比传统灯泡效果还佳,相信H9090的上市,必将重新定义家庭影院娱乐体验。

    至于其他方面,目前Vivitek(丽讯)两款新家用投影机还支持四组镜头可选,满足了不同空间大小的影音室安装。同时,它们均支持垂直和水平镜头位移功能,且还均加入了Gennum高级图像处理技术,为用户带来更为高画质画面。另外,在接口方面两者也是有着不同。

    此外,对于大家较为感兴趣的上市及售价问题,目前笔者从国外网站搜索信息来看,Vivitek(丽讯)还没有正式对外宣布发布信息,自然上市时间以及售价也就并知晓了。但笔者从国内获得消息,LED光源家用投影机H9090目前还没有安排计划,所以如果真要推出,估计要等到2017年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