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2016年明星产品盘点

利亚德:TVH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30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利亚德:TVH系列

利亚德:TVH系列

    亮点:
    超高刷新速率
    屏幕使用寿命长
    超大视角
    高亮度且可调
    真正无缝拼接技术
    屏体超轻、超薄、省空间
    后期维护成本更低
    高可靠性及环路备份系统

    超高刷新速率
    摄取画面稳定无波纹无黑屏,应对动态显示画面,图像边缘清晰,有良好的动态表现力,将图像信息精确真实地还原。使视频画面细腻流畅,带来最大的视觉享受;
    配备反伽马校正技术,还视频录制图像以本来面目,显示画面更加真实自然;
    LED屏的亮度均匀性表现极佳,配合进行单点亮度校正,使整屏亮度均匀性趋于极致。

    屏幕使用寿命长
    公司有悠久的LED显示屏制造经验,驱动电路设计经验丰富,结合多年屏幕的使用数据和稳定的元器件,从各个方面保证LED使用更长久。

    超大视角
    垂直及水平双方向160度超宽视角,使观看者在各种角度均能获得优质显示效果。

    高亮度且可调
    配合光感设备可对环境进行自适应调整,不会因环境光较强而影响显示效果。

    真正无缝拼接技术
    LED屏幕可以任意方向、任意尺寸、任意造型拼接。相较于背投及液晶的拼接,不会存在单元间亮度差异或拼接黑缝,呈现完美视觉效果。精致的单元结构,保证了点间距的一致性;
    画面均匀一致,无分隔,没有黑线,不存在遗漏信息的情况,实现真正无缝拼接屏。

    屏体超轻、超薄、省空间
    LED显示屏与背投相比优势在于其后部维修空间小,一般在0.8m以内,可以适合嵌入在现有的墙体上,不用改变房屋结构。

    后期维护成本更低
    LED显示屏通常情况下坏品率极低,即便有故障也只需对模块或电源进行更换,后期的维护费用很小。

    高可靠性及环路备份系统
    双冗余电源供电:在某一路供电电源故障的情况下,依然可以保证箱体正常运行;
    双路信号热备份:采用双路信号热备份输入方式,各单元箱体控制模块会自动检测两路输入信号完整性;
    具有信号回传机制:单元箱体当前运行的所有状态均可回传至上位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