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2016年明星产品盘点

卓华光电:小间距P1.8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30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卓华光电:小间距P1.8显示屏

    亮点:
    1、单元箱体及分辨率8:9黄金比例,支持任意拼接,能够拼接出标准16:9分辨率,呈现完美显示视野;
    2、轻便、超薄、快速安装设计,能够在短时间内完成显示屏的安装和拆卸工作;
    3、支持前后两种维护方式,带来更多应用可能,降低维修成本,节省维护时间;
    4、功耗低,节能环保,使用成本低;
    5、超静音、无风扇、散热快;
    6、亮度256级自动调节,可根据环境照度变化自动调节亮度,时刻保持最佳观感。
    7、高刷、低灰,对比度高,画面无拖影、残影,拍照时无闪烁。

    Voury卓华推出的LED压铸铝箱体,在传统显示屏箱体的基础上进行再升级,采用高精密的压铸铝材料,箱体拼接精密度更高,超薄、轻便,拆装维护更高效便捷,而且在产品性能上也有良好的进步,产品功耗低,节能环保。

    Voury卓华节能系列产品单元模组尺寸为480mm(宽)*540mm(高),整体厚度93mm,重量7.8kg,单元结构采用全新的铸铝外壳产品,具有重量轻、功耗低、精度高、散热快、外形美观、安装方便的优点。

    节能设计:在小间距LED显示屏上采用高效率开关电源,再加上同步整流节能效果显著;同时给驱动IC恒流的状态下减少电源电压,通过红绿蓝各管芯分开供电来达到更好的节能效果。另外,加上利用铝的热传导效应,使散热系统更加稳定可靠;与常规LED显示屏相比,不仅减少在空调,电缆等方面的投入,还可节能35%-60%,延长小间距LED显示屏的使用寿命、稳定本身的性能。

    广泛应用于调度指挥中心、控制指挥中心,安防监控中心,会议视频中心,演播厅、展览演示等场合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