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以次充好 俩投影机造假窝点被查

来源:法制晚报 更新日期:2016-11-14 作者:佚名

    海淀工商分局今日通报,该局对两个涉嫌销售改装品牌投影机窝点进行检查,现场共查获改装爱普生投影仪7台,以及大量假冒爱普生等品牌的投影机型号标识、外包装盒、说明书和保修卡等物品,涉案价值7万余元。

以次充好 俩投影机造假窝点被查

  据海淀工商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经消费者举报,该局对位于海淀区青云北社区、清河桥东的两个涉嫌销售改装品牌投影机窝点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了大量的爱普生品牌的标识、外包装盒、说明书、保修卡等物品。执法人员通过鉴定,发现这些投影仪的外包装、保修卡、机身以及开机画面的序列号不一致,属于改装投影仪,即将低端型号投影仪改装为高端型号投影仪,并以高端型号投影仪价格在网上出售,欺骗消费者。

  现场共查获改装爱普生投影仪7台,以及大量假冒爱普生等品牌的投影机型号标识、外包装盒、说明书和保修卡等物品,涉案价值7万余元。

  工商提醒

  广大消费者一定要从正规渠道购买投影仪产品,例如品牌直营店、旗舰店,或者在正规授权经销商处购买。不要贪图便宜,从非正规渠道购买明显低于旗舰店或正规专卖店的产品价格的产品。同时,购买时注意对比投影仪的外包装、保修卡、机身以及开机画面的序列号是否一致,以避免上当受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