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跻身3C数码品牌前十 与苹果小米齐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4 作者:佚名

  2016年双11购物狂欢节,极米无屏电视在包括天猫和京东在内的全网销售蝉联第一,这是极米继2014年首次参加双11以来,第三次登顶双11销售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极米天猫旗舰店还与苹果、联想、小米等一起跻身天猫3C数码TOP10排行榜,是唯一一家上榜的无屏电视/投影品牌。在京东平台,极米占据双11投影品牌榜第一位。单品方面,极米无屏电视H1不仅在天猫、京东双平台夺得同品类单品销冠,还超过亚马逊Kindle、苹果iPad、小米无人机等产品,登顶天猫3C数码TOP10单品第三位。

接下来四张图片让你看遍行业情况:

一、双11天猫销冠:从11月11日0点开始,极米无屏电视在天猫交易指数远超其他同品类品牌,稳居第一。

跻身3C数码品牌前十 与苹果小米齐名

二、双11京东销冠:从11月11日0点开始至24点结束的双11全天,极米无屏电视在京东平台品牌销额排行榜上,始终位居第一位。

三、京东品牌榜第一、单品第一:11月12日,京东公布的双11战报数据显示,极米再次斩获京东双11投影品牌第一位,极米无屏电视H1也再次夺得单品销冠。

四、天猫平台3C数码品牌前十、H1获3C数码单品第三:11月12日,天猫电器城公布的双11战报显示,极米无屏电视在取得同品类第一的同时,还首次跻身3C数码品牌十强,成为唯一一家上榜的无屏电视/投影品牌。极米无屏电视H1更是一举超亚马逊Kindle、苹果iPad Air2、小米无人机等产品,获得天猫全平台3C数码单品第三名的佳绩。

跻身3C数码品牌前十 与苹果小米齐名

极米取得这样的成绩并不奇怪。实际上,在双11之前,消费者对极米无屏电视呼声就很高。“极米无屏电视H1双11优惠了1000元,赶紧去抢购吧。”“我刚装修了房子,看上极米很久了,没想到双11优惠这么多,太好啦!”“赶紧去抢极米吧,今年双11优惠特别多……”在这样的抢购气氛下,极米无屏电视在双11刚开始两小时就迎来抢购高潮,天猫旗舰店支付金额突破3992万,全天支付金额更是达到7530万元。

这是极米这家成立仅三年的公司第三次参加双11狂欢购物节,也是极米连续三年稳居行业第一。2014年11月11日,极米首次参加双十一,销售额突破2000万,在同行业全网销量、销售额均占第一;2015年11月11日,极米双十一全网销售额突破7000万,较2014年翻了3.5倍,再次位列行业第一。2016年11月11日,极米仅天猫旗舰店支付金额就超过7500万,超过去年全网销售总额。

业内人士分析称,“极米无屏电视销售持续走高,主要有三个原因:一、极米无屏电视无论在音质和画质上,还是在外观设计方面,都品质过硬、领先行业;二、极米无屏电视产品线丰富,主打家庭娱乐的H1、一直受到用户追捧的Z4X,还有今年11月才推出的便携新品无屏电视CC等照顾到了不同消费者、不同使用场景的需求;三、与前两年相比,“无屏电视”这一新形态产品得到了更多用户的认可,正在一步步进入普通用户家庭,成为大众购买家电时一项强有竞争力的替代传统电视的选择。”

随着无屏电视硬件的提升,其画质和音质和传统电视已经相差无几,甚至在音效等方面已经比肩传统液晶电视。除此之外,无屏电视还独具“想投哪里投哪里,想要几米就几米”的特性,让其优越性更加凸显。在极米提出“无屏电视”概念以来,陆陆续续有不少行业巨头也跟进无屏电视领域参与竞争,这也意味着无屏电视正在走向普及化。作为行业的领头羊,极米也用越来越好的战绩证明,无屏电视不仅可以同行业内持续发光,更能带领行业,在全3C数码和电器行业中争得一席之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