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立体投影秀亮相古崖居

来源:北京青年报 更新日期:2016-11-10 作者:佚名

    近日,延庆古崖居景区开启“夜游”模式,沿途近万只LED花组成了蓝色花海。今年景区还特别利用高科技设备,打造出京城首场3D全息山体投影秀。今后在不同节假日的夜晚,还将展示不同的投影内容。

    据了解,古崖居是华北地区迄今为止所发现规模最大的人类崖居遗址,古代先民在军都山陡峭的山崖上凿建居室,在近10万平方米的陡峭花岗岩石壁上,遍布着人工凿刻的大小不同的石室,约有137个。

    近日,随着激光动画、全彩激光等多种光影高科技的应用,游客在夜晚游览古崖居景区时,可以体验到与白天完全不同的游园感受。其中最为引人入胜的就是崖居山体上的立体投影秀,让古崖居时而有俏皮的精灵现身,时而有音乐空谷回响。今后,在不同节假日的夜晚,还将展示不同的内容。

    此外,古崖居景区沿途还增设了一块蓝色LED花海,由近万只LED花组成。蓝花映衬着缥缈烟雾,远远看去就像是地毯上突然妙曼生花。这是继香港和首尔之后,LED花海首次在中国大陆展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