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课堂 从这里开始---爱普生即将亮相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11月19日-11月21日,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将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专注研究、不断丰富投影机产品线的爱普生,将携多套创新投影方案共同亮相此次展会,为教育设备领域带来全新的投影模式,颠覆教育用户的“传统课堂”方式,为中国教育市场提供让用户期待、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创新课堂 从这里开始---爱普生即将亮相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一直以来,爱普生注重中国教育市场,积极响应政策号召,不断创新、丰富自己的产品线。本次展会,爱普生将推出教育超短焦互动投影机新品及最新方案,并携CB-595wi、CB-536wi等多款投影机亮相现场。同时,演示“超短焦新品双屏拼接互动方案”、“一站式互动教学投影方案”、“短焦互动教学解决方案”、“超短焦客厅方案”等多套方案,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提高教育用户的教学效率,让教学变得更加生动有趣!

    爱普生教育超短焦新品互动方案

创新课堂 从这里开始---爱普生即将亮相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本次教育装备展上,爱普生将携手全新教育超短焦互动投影机,以及全新双屏互动投影方案亮相展会现场。这也是本次爱普生投影方案展示中的一大亮点。届时,在现场将为您演示最新产品功能及方案的详细介绍,具体内容请亲临现场进行参观体验,敬请期待。

    爱普生一站式互动教学投影方案

创新课堂 从这里开始---爱普生即将亮相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作为“一站式互动教学解决方案”的核心设备——爱普生教育互动投影机CB-595Wi采用3LCD技术、分辨率为WXGA、白色亮度和色彩亮度达到3300流明、对比度10000:1,画质清晰、靓丽, 能够更生动地展现教学内容。而且它支持提供全新升级的互动式投影功能,支持6点手指触控等互动功能,能够直接在投影画面上移动图片、内容批注等;加上配备的新型电子笔,可支持两人同步流畅书写,搭配SMART Notebook互动教学软件的使用,给老师备课、授课带来更多教学灵感、并且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主动性,激发学习的主动性和对知识的探索欲,让学生与老师在课堂中真正的做到“互动教学,寓教于乐”。

    爱普生短焦互动教学解决方案

创新课堂 从这里开始---爱普生即将亮相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此次展会上,爱普生为满足各种教室环境、培训场所等的应用,还推出了短焦互动教学方案。其方案由1台爱普生3LCD投影机CB-536Wi、1张投影白板以及 1台PC构成。爱普生短焦互动投影解决方案优势在于可以轻松实现一键翻转功能,特别适合舞蹈课, 体操课等需要模仿教学的课堂使用。这套方案能够在短距离实现100英寸大画面投影,并且减少光线炫目和刺眼的影响,在保证高画质观看效果的同时,实现更加便捷的教学体验。

    爱普生CB-536Wi拥有3400高流明,16000:1的高对比度,分辨率达到WXGA,投影画面色彩清晰靓丽,精准还原图像色彩。用户通过该机配备的新型电子互动笔,无需安装驱动,就能轻松实现双笔同时互动,并且书写流畅,无延迟、卡顿现象,大幅提高了教学效率。

    “始终致力于满足用户需求,不断研发超期待的产品”是爱普生一直在坚持做的事情。未来的爱普生必将继续以更优良的产品、更优质的技术和服务,赢得更多用户的信赖。想要感受爱普生震撼的视觉盛宴,那就赶快到场来亲自参观体验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