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您有一封来自光峰的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邀请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9-21日,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光峰将携旗下DLP、3LCD全系列激光商教投影精品以及精彩的教学产品解决方案亮相。诚邀您莅临D6005号光峰展位,感受不一样的校园多元化教学氛围!

    展会时间

    2016年11月19日—11月21日

    展会地点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光峰展位

    D6005

    光峰主要展项

    光峰全系列激光商教投影机,智慧教室、同步课堂、云端班班通等教学产品解决方案,精彩不容错过!

    1、光峰激光智慧教室解决方案

    方案构成:光峰DLP超短焦激光教育投影机+电子白板

    2、光峰激光同步课堂解决方案

    方案构成:光峰DLP超短焦激光教育投影机+电子白板

    3、光峰激光云端班班通解决方案

    方案构成:光峰3LCD超短焦激光教育投影机+电子白板

    4、光峰激光3D全息投影解决方案

    光峰激光全息投影向你展示完美的裸眼3D影像。

    5、光源密闭性实验

    光峰激光光源光机在水里发光,为水中鱼儿的生活增添光彩。

    11月19-20日展会期间,光峰还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108会议室举办商教产品说明会,每天4场,4场,4场哦!更有精美的礼品等着你来!

    科技打造新体验,激光让教学更精彩!11月19-21日,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光峰期待您拨冗莅临D6005展位,共享激光教育投影的魅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