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吊灯Beam:既是吊灯也是迷你投影机

来源:新浪科技 更新日期:2016-11-03 作者:佚名

    荷兰Beam Labs 设计了了一款很特别的LED吊灯Beam,那到底特别在哪里?外观看上去如普通吊灯没区别,但功能相当高大上,与手机连接后就是一个迷你投影机。

    外观设计很简约,带有一个LED灯泡,一个黑色的灯罩和一根电线。Beam内置了无线蓝牙功能,与智能手机连接后,使用配套的APP就能控制投影播放,操作也相当容易。你不用担心屏幕问题,任何白色墙面都是它的投影屏幕。

    虽然不是很投影效果不是很清晰,睡觉前用来看看电影还是不错的。产品可以在官方网站买到,价格为412欧元,约3050人民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