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电巴可开业庆典在京举行 深化巴可中国原创本土化战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11月01日,中国北京讯 —— 可视化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巴可公司与中国电子信息行业领军企业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熊猫)牵手成立的合资企业——中电巴可视讯科技(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巴可)今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开业庆典。

中电巴可开业庆典在京举行 深化巴可中国原创本土化战略

    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政策的落实,中国与欧洲的合作关系愈加紧密,推动中欧实现了经济战略相互对接、优势互补。10月31日,为庆祝中比建交45周年,比利时首相 Charles Michel 出访中国,会见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双方就促进“中比企业”的一系列合作项目表示认可和支持。其中,“中电巴可的合资项目”已被正式选入名单之列。该合资公司将面向中国关键基础设施应用领域提供先进的控制室解决方案和虚拟现实显示系统解决方案,双方企业将一起推动本地化的产品研发、生产 、销售和服务。

    而在今天的开业庆典上,比利时大使Michel Malherbe、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司长胡燕、巴可及中电熊猫高层均出席活动,携手见证战略合作及美好未来。

中电巴可开业庆典在京举行 深化巴可中国原创本土化战略

中电巴可开业庆典在京举行 深化巴可中国原创本土化战略

    巴可首席执行官 Jan De Witte 表示:“此次建立合资公司,完全符合两国庆祝双边关系的合作精神。我们非常荣幸能与中电熊猫开展良好的合作。通过合资公司,巴可将为中国市场带来全新的控制室解决方案,为中国垂直行业提供最丰富的专业知识,充分发挥强大的合作力量。我相信该合资企业的潜力是巨大的。”

中电巴可开业庆典在京举行 深化巴可中国原创本土化战略

巴可首席执行官 Jan De Witte先生致辞

    中电熊猫总经理陈宽义先生表示:“巴可作为可视化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在中国也享有高知名度和企业信誉,中电熊猫是液晶显示屏行业的主要供应商,同时在中国控制室市场中也成为日益重要的角色,现在,巴可先进的技术为合资公司在本地的产品生产和服务提供最具专业性的指导意义,此次“强强联手”使我们的解决方案更有效地适应本地客户的需求,为我们实现成为中国控制室和虚拟现实市场第一大解决方案供应商的目标打定坚实的基础。”

中电巴可开业庆典在京举行 深化巴可中国原创本土化战略

中电熊猫总经理陈宽义先生致辞

    中电巴可总经理聂伟刚先生补充道:“如此近距离接触中国市场的合作伙伴与客户,无疑是我们的一个巨大优势。中电巴可将一如既往地保持与双方合作伙伴的稳定关系,确保业务的连续性。至此,中电巴可将不仅拥有巴可公司提供的世界级可视化技术,再加上中电熊猫在液晶显示屏和 IT(网络)解决方案方面的经验优势,我们将进一步秉承“China for China(中国原创)”的战略,切实贴近客户需求,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中电巴可开业庆典在京举行 深化巴可中国原创本土化战略

中电巴可总经理聂伟刚先生致辞

    “China for China(中国原创)”即为中国本土化战略,是巴可公司一直坚持在华的经营策略之一。该战略同时也与中国政府的“中国制造2025”倡议不谋而合。在这样的指导意见下,中电巴可将通过提供集成式的、智能的、助力业务决策的可视化解决方案,包括从显示器到网络解决方案,为关键基础设施市场做出不懈贡献,推动可持续增长,最终实现中国承诺的愿景。

    早在今年3月31日,巴可与中电熊猫就成立合资公司已经达成一致协议。目前,中电巴可总部设立于南京,运营中心位于深圳,销售中心位于北京(巴可中国总部)。合资公司65%的股权归巴可所有,35%的股权归中电熊猫或其关联公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