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米11.3新品发布会,一场别具新格的“豪门盛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31 作者:ERICK

    中国家电市场即从传统CRT电视普及到平板电视之后,随着技术发展和产业融合,伴随了中国几十年的客厅观影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浪潮,一波又一波观影神器的出现,传统的家族式客厅观影模式已悄然改变,演变成如:私人影院、动感影院、厨卫影院等。尤其是随着近几年互联网+时代的来临,近两年所出现的智能影院更是掠夺了不少人的“芳心”。

    消费者在继经受了彩电厂商金九银十的轮番发布会“轰炸”之后,一家成立仅为3年,但在行业内已经取得骄人成绩的极米科技正式对外宣布将于11月3日在京举行发布会。而相比彩电厂商如出一辙,走流程般的发布会而言,极米科技的这场看似错过了最佳季节的发布会必将赢得更多的焦点与关注,因为极米这家公司代表着创业奇迹,因为极米以往所推出的新品令整个娱乐大屏产业都为之惊艳。

    极米科技发布会已进入倒计时,而关于发布会所涉及的产品信息,也是整个产业乃至所有用户所最为关注的产品信息,极米官方一直都未对外界进行任何正式说明,看来极米官方是有意要等发布会当天在进行揭晓。按极米以往的行事风格来看,越是保密性越高的发布会,其产品期待值就会越高,看来本次所要发布的产品也不会例外。但是,作为投影产业的密探而言,通过极米所发出的邀请函以及最近几天关于发布会所发出的倒计时海报,小编也大致能猜测出极米本次所发布的产品方向,下面就为小伙伴一一揭晓。

    一张邀请函所透露的“玄机”

    首先,在极米科技确定发布会时间地点之际就收到了来自极米的邀请函,通过邀请函上面所标注的“3周年粉丝狂欢节”即可以确定本次发布会的主要内容将会以极米的3周年庆典为主。

    其次,邀请函中的数字3也透露出一些神秘的气息。图中数字3的圆形即有可能代表着投影产品中圆圆的镜头,但也有可能会跟极米即将发布的新品外形跟有关。邀请函中数字3的上部分的三角形则很明显就可以看出是一个投影画面的光线形状,而为什么会用两个三角形来表示,这里小编的分析是有以下两种可能:

    一、 新品将与3D有很大的关系,或产品主打3D功能,又或产品在3D内容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

    二、邀请函图中数字3的上部分采用了两个类似透映画的光线普来绘制,也寓意着该投影画面是可以随时移动的,而具备能随时移动的机器无非就只有内置电池切体质小巧的便携式LED投影产品莫属。而再结合极米上半年已经发布过国内首款1080P无屏电视,本次发布会再次发布同类型产品的几率很少,所以推测极米本次所发布的新品必然会是便携式产品。

    持续丰富产品线阵容,极米模式正在悄然改变

    作为行业从业者,极米也是我们所见证的一家富余创造奇迹的企业。从成立之初的默默无闻到做到如何的行业引导型品牌,也仅仅是用了三年的时间。当我们再次打开极米官网,上面所呈现给我们也不再是两三年前的单一产品。其产品线目前已基本覆盖了整个观影阵线,从客厅无屏电视H1、Z4极光,到移动便携的Z3、Z4及小觅系列。如前面我们猜测无误,本次极米将在移动便携产品线上再添新丁,持续壮大其产品阵容。

    所谓一人为单、两人为伍、三人为众。反观极米H1、Z4极光、Z3、Z4、小觅、乃至11月3日即将发布的神秘新品,极米产品系列已经远远突破了“三人为众”的门槛。不但如此,作为一家专业的智能投影企业,极米除了在主业方面已经具备了超强的产品线阵容之外,在其附属产业也有着不俗的产品线,如配套使用的投影支架、投影幕布、蓝牙音响/耳机、数据线等。

    纵观极米这三年以来发布会历程,除了会发布新产品之外,都会有一些涉及到品牌理念或者公司规划、战略布局之类的信息发布,而随着极米家居和便携产品线的丰富完善,再加之本次极米继续加大自身产品线的布局,我们有理由相信极米在11月3日的发布会当天会对未其自身的产品在消费人群方面进行细分,从而将产品线更深入的切入到合适的消费者手中。

    三年,超乎常规的发展速度、超乎常规的产品线阵容、超乎常规的运营模式。极米仅用三年的时间走完了大部分成功企业至少需要十年才能走出的路,经过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三年历练,极米正在从一个国内引导型品牌向国际引导型品牌跨越。不管是从极米的营销模式,还是极米的产品模式都已悄然发生了改变。

极米11.3新品发布会,一场别具新格的“豪门盛宴”

    11月3日,极米3周年庆典;11月3日,极米粉丝狂欢节;11月3日,极米单品发布会……;11月3日,一个让智能投影产业都为之关注的日子,极米在这一天除了周年庆、粉丝节、新品发布会之外,在极米官方没有放出更多正式消息之前,我们都不知道11月3日那天极米还储备着什么样的“大招”来招呼我们,但唯一值得肯定的是,极米即将发布的新品无论是从亮度、分辨率、还是功能应用等方面都很具吸引力,因为这些在极米社区所放出的倒计时海报中就已体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