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bigger!乐丽投影机走进时尚秀场

——打造2016年杭州万象城国际时装周梦幻T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31 作者:叮当

    “女人的衣橱里永远缺一件衣服”是永恒不变的真理!随着我国国际化水平的日益提升,中国消费者无论是消费品味还是消费能力都在不断攀上新台阶。关注时尚前沿,已经成为当下都市人十分热衷的生活方式。而反过来,中国时尚市场庞大的消费能力也吸引了国际时尚巨头的关注。近年来,不仅有许多国际一线品牌相继将店面开到了中国,更有许多品牌将当季最新款设计的时尚大秀从巴黎、米兰、纽约等全球顶尖的T台上搬到了中国,令中国的时尚消费人群无需踏出国门就能与当前全球的流行新款“亲密接触”。

高bigger!乐丽投影机走进时尚秀场

    9月15日至25日,一场长达11天的时尚界盛事——2016杭州万象城秋冬时装周在“人间天堂”杭州城盛大举办。时装周期间,LANVIN、MaxMara、sandro等众多国际知名的时尚大牌带来了数场高规格走秀。国际顶尖品牌+明星超模的鼎力演绎,为国内的时尚潮人们奉上了一场场美艳绝伦的视觉盛宴。

    今年的时装周还有一大特色不得不提,那就是独具特色的T台设计。搭建在万象城中庭内的回字形T台,外围采用了极具工业风的镂空方格透视网状隔断,灯光舞美的恰当运用更是将现场氛围营造得极具现代、时尚感。由设计师精心设计布置的秀场背景,为时尚大秀添色不少。不少参观过时装周大秀的观众表示,本次活动的bigger相当高。

高bigger!乐丽投影机走进时尚秀场

    不要小看秀场背景搭建,要知道,一场秀的成功举办,是融合了声光电等科技元素,经过设计师精心编排的结果,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场秀能够为观众带来美感,以及能否完美诠释品牌的设计初衷。在器材的选择上就更有讲究。首当其冲的考虑因素是显示设备能否适应秀场灯光的高亮度环境,以及是否具备准确的色彩还原能力和出色的细节呈现能力,以真实展现服装的配色和设计细节。此次时装周所采用的乐丽RP-L7000X投影机给出了良好的示范。

    RP-L7000X 配备有高达7000流明的高亮度和4000:1的高对比度,在灯光变幻、照明亮度较高的环境下,仍然可以确保投射成像的清晰度和细节层次,而不会出现图像发灰、发暗、细节模糊等问题。而其所采用的液晶投影系统,则拥有卓越的色彩还原能力。同时,由于其色彩一致性佳,在多台投影机融合使用时,投影机间底色高度一致,确保了整屏图像在色彩上的一致性和准确度,从而确保了时装设计师设计创意的准确还原。

高bigger!乐丽投影机走进时尚秀场

    其次,短期的大型展演活动通常会采用租赁方式,这就要求投影机在安装调试方面能够提供最大化的便利,以及更高的应用灵活度。RP-L7000X在这方面也毫不逊色,其搭载的1.8倍光学缩放镜头可以在3.0m-5.4m轻松投射百寸画面,电动镜头位移功能可以在不影响画质的前提下提供垂直±60%、水平±30%的位移,提供了最大化的灵活安装方案,确保不会因设备限制而影响设计师创意的发挥。

    而其吊挂自动转正功能可在投影机采用吊装时,无需任何设定即自动翻转为正常画面。四角梯形修正功能,可轻松快捷地对梯形和对角线失真导致的画面倾斜扭曲问题进行纠正,以确保画面具有合适的宽高比,让投影范围与屏幕完美匹配。即便是非专业的使用人员,也可以在安装使用过程中快速轻松地对投影机的各项参数做出合理的调整,以达到最佳展示效果。

高bigger!乐丽投影机走进时尚秀场

    同样的,在租赁用途中,用户往往对于设备的可靠性要求也很高,而一旦出现故障更要能够实现快速简便的维护,避免影响展示活动的正常流程。RP-L7000X不仅配备了高品质灯泡,更采用了优化的温度控制设计,降低了设备故障出现的可能性。而其设计于顶部的灯泡更换位置和位于机身侧边的防尘滤网更换位置,使得其无论在何种安装方式下,都可以无需拆机轻松更换灯泡和滤网,实现快捷高效的设备维护。

    整个时装周期间,38台乐丽RP-L7000X投影机完美完成了为时装秀保驾护航的任务,展示效果和可靠性都得到了检验。不仅如此,作为一款性价比出色的投影机,RP-L7000X在确保满足设计需求的前提下亦实现了使用成本的最优化。

    这一次,乐丽投影机可是真正地在时尚圈“火”了一把!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