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入先进功能 爱普生在美推多款新高亮系列工程投影机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28 作者:linbin

    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爱普生于近日在国外宣布,即将推出最新的PowerLite 5000系列专业工程投影机,共发布四款新品,亮度高达5500流明,它们均加入了新进的功能,将会为教室、礼堂、企业会议室和博物馆带来领先解决方案。

加入先进功能 爱普生在美推多款新高亮系列工程投影机新品

    据报道称,爱普生即将推出的新PowerLite 5000系列投影机,一共为四款新品,型号为PowerLite 5535U、PowerLite 5530U、PowerLite 5520W和PowerLite 5510,它们外观颜色以白色为主,只有一款为黑色,且拥有相同的5500流明高亮度。不同之处在于分辨率,包含WUXGA、WXGA和XGA三种,这也满足了不同用户使用需求选择。

    爱普生美国公司投影机产品经理Phong Phanel说:“投影技术正在迅速发展,现在许多消费者对于亮度的需求也不断提升,而PowerLite 5000系列投影机则非常适合高亮度环境使用,如阅读室、教室和餐厅。同时,信息里投影机,还为用户提供了先进的功能,以及便利的安装性,尤其是出众的图像。”

    此外,爱普生美国公司表示,新PowerLite 5000系列工程投影机产品,将于2017年1月正式上市,且配有三年保修,一周免费更换新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