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帝艾帝智慧云屏闪耀2016北京安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10月25日,为期四天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启动。商用显示解决方案供应商帝艾帝电子携智慧云屏等创新产品参展。

帝艾帝展位号:E4-N19

帝艾帝展位号:E4-N19

    本次参展,帝艾帝以“智慧云屏,无缝视界”为主题,根据商用显示市场对液晶屏越来越高端的要求,公司从功能、体验度、拼缝、扩展性及平台化方面进行针对性研发,推出了智慧云屏。针对高端商务接待场景推出了3D数字书画,在凸出古典雅致的同时,安装维护也十分简易。而针对商家网络加监控同时兼顾广告应用的需求市场推出了网络监控一体机。此外,公司紧跟无人机快速发展的潮流,展出了针对巡航监控的第一代巡航无人机。

帝艾帝展位号:E4-N19

    此次主推的智慧云屏可以随着行业需求不断升级,其利用DID大屏显示硬件设备,以云计算技术为核心,IP网络为基础,统一各种视听显示需求,超级的接入各种视频会议,监控存储,网络互动等技术。是一套融合云应用,云互联,云接入,云控制的综合拼接屏系统。可以广泛应用于政府,消防,公安,能源,交通,电力,军队等各行业。该系统最大的特点是将拼接屏,处理器,解码器,拼接软件等硬件全部集成于屏中,同时可以一个网线完成所有数据传输。

    未来,公司在技术方面还会在网络传输,超清解码,功能集成,产品多样化等突破。同时将会针对商显现有市场的需求优化显示方案,而机器人,无人机等新需求市场的新方案研发。

帝艾帝展位号:E4-N19

帝艾帝展位号:E4-N19

    本次展会,帝艾帝带来了产品结构更加完善、业务领域更加广阔的“安防天下”产品体系,公司也将力促智慧安防新时代的到来,同时推进平安中国、创建智慧城市、服务经济社会、保障民生安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