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坚果新品G3发布 超高配置完胜同价位所有对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26日下午两点,影音娱乐领导者坚果智能影院在北京798 livetank召开主题为“是时候改变了”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次发布会坚果发布了划时代的激光电视和X1智能影院,此次发布会又奉上诚意新作G3智能影院,超高配置并定价为3499元。发布会当天坚果天猫旗舰店在线销售异常火爆,G3一天销量近3000台,成绩不俗。

坚果新品G3发布 超高配置完胜同价位所有对手

    1000ANSI超高流明 引领智能微投进入超千时代

坚果新品G3发布 超高配置完胜同价位所有对手

    此次发布的新品坚果G3在保留G1圆形设计的基础上,设计更为轻薄。银灰色外观,整体造型像一颗正在掉落的水滴,亮度达到1000ANSI流明,目前国内的智能投影亮度大多都在 500 ANSI流明左右,很少有超过 1000 ANSI流明。相较而言,G3亮度优势十分明显。作为行业风向标,坚果破千流明LED投影的出现将引领智能微投进入超千时代。1280x800的分辨率,让清晰度始终如一。投射比1.2:1,与同类产品相比,同样的投射距离,投射画面尺寸增加约40%。坚果还拥有独家专利的高品质影院音效,40000:1对比度,动态画面不拖影,观感度大幅提升。梯形校正功能和光学变焦功能更加体现了对画质的极致追求。此外,G3的电动镜头滑盖是另一亮点,通过遥控器开关按键或底盖中心的touch触摸按键,可以打开电动镜头滑盖,打开或关闭镜头盖的同时,可以自动进入或关闭投影模式。既有效保护了镜头,又提升了用户体验。而G3的散热进出风口位于机身侧面,与喇叭网孔融为一体,有效解决了分口在底部时,被棉被堵塞进风口的问题。散热更快,声音更小,使用寿命更长。这样一款高配置高性能的坚果G3,售价仅为3499元。线下零售升级版G3 Pro售价也仅为4499元。

坚果新品G3发布 超高配置完胜同价位所有对手

    既是传承 也是颠覆

    坚果G3为G系列的延续。G代表Generation,是新生一代的含义,代表着颠覆,这正好迎合了坚果颠覆同行引领行业发展的愿景。2014年坚果G1横空出世,打破传统投影的造型,引发行业大地震,使坚果智能影院起死回生获得市场与资本的青睐。坚果联席CE0兼首席设计官陈兴博在发布会上讲述了G3的设计背景和理念:很多人认识坚果是从G1开始的,也是G1使得坚果浴火重生,我们对G1始终怀着特殊的感情。而此次的 G3是G1生命的延续,它的配置远超前代产品,我们希望通过它将坚果精神延续,并实现对自我的颠覆以及突破。

坚果新品G3发布 超高配置完胜同价位所有对手

坚果新品G3发布 超高配置完胜同价位所有对手

坚果新品G3发布 超高配置完胜同价位所有对手

    坚果改变的步伐从未停止

    会上坚果联席CEO季岳林为我们讲述了此次发布会主题定义为“是时候改变了”的缘由。作为首家推出互联网+投影的企业,坚果一直以来都在改变着整个行业的进程。从圆形的G系列、水杯造型的P系列、莲花造型的X系列以及鱼造型的S激光系列,每次坚果的工艺设计都让人耳目一新,颠覆了行业对投影仪在工业设计上的想象。坚果也将传统投影只靠硬件盈利转变为依靠硬件、视频点播、会员充值、院线运营分成、游戏运营、广告发布等多重方式组合的创新型商业模式。作为2016年第一家C轮的智能硬件公司,坚果已是行业增长最快的独角兽,正在改变投资者对智能投影的认识。未来,坚果将持续为人们提供更好的智能投影产品,改变人们的观影方式,让院线大片多一种发行平台,让广告多一个发布平台,持续推动全产业链降低成本,让国民享低价巨幕激光电视,和所有经销合作伙伴利益共享,巩固JMGO生态链。

坚果新品G3发布 超高配置完胜同价位所有对手

    坚果OS系统  打造智能家庭影院内容生态闭环

    坚果智能影院正在推动一场影音体验场景化革命,自主研发的OS,旨在打造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内容生态系统。场景推荐,打破了传统分类,构建了更有带入感的场景,如旅行记、音乐人集、恋爱季、音乐瘦身营、精品影单等主题,打造场景化的用户观影体验,为用户带来最新最High的感受。与爱奇艺、百视通的内容合作,同步热门大剧独家首播,一线影视及时更新。超30000小时免费电视剧、综艺、纪录片,视频内容均来自正版授权,打造超级影视片库。同时还有腾讯、优酷、搜狐、乐视等内容平台正在拓展合作中。

    未来,坚果智能影院专注“终端+内容+平台+软件”的建设,将成为除手机、PC、电视外第四屏入口的控制者和激光电视的革命者,引领未来智能生活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