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引领防尘新时代 明基教育防尘短焦投影机再添得力干将DX807ST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研究表明,教育环境中粉尘是投影机的致命杀手之一,粉尘对投影机的侵蚀可引起画面闪烁或画面斑点,严重者甚至可使投影机无法开机或者光路系统腐蚀损坏等,而投影机的寿命和稳定性则是教育用户最为看重的采购指标。为此,作为深耕投影机行业二十年的明基,一直致力于全防尘短焦投影机的开发。近年来针对国内教育用户推出了一代又一代升级版的防尘短焦投影机,很好解决了教育用户实际问题。今年,明基再次升级防尘短焦投影机,于近期推出了改造而来的防尘短焦投影机DX807ST,它的上市能让您耳目一新且为之惊艳!

    专业:霍尔磁感应色轮+防尘专业滤网+风路改造

    明基新款专业级全防尘短焦投影机DX807ST,在上一代产品之上又做了进一步优化,确保机器高稳定性,让投影机达到免维护长时间无故障工作,在降低教育用户为成本的同时,更有利于保障教学活动的正常进行。

引领防尘新时代 明基教育防尘短焦投影机再添得力干将DX807ST

    DLP投影机的色轮由于工作时一直在高速旋转,会将散热风流中的灰尘卷入,堆积在色轮传感器周围。若非常敏感的色轮传感器被灰尘覆盖将会导致投影机丢失色彩或者无法开机。明基DX807ST短焦投影机采用自主研发的霍尔磁感应色轮,利用电磁原理来探测色轮转速,防尘效果经实验充分验证后,比传统的红外感应器强8倍以上,从而使得长期使用时,即使有灰尘进入,也依然保证准确定位、真实色彩,以及长期的稳定品质。

    同时,为适应恶劣的粉尘环境,明基DX807ST使用山型褶皱滤网,以防止灰尘入侵,达到了更好的防尘效果,您再也不用担心粉尘对机身造成不可逆的影响。

    另外,明基对DX807ST短焦投影机的散热风路进行重新设计,加大空气流量,同时避开敏感组件,可大大延长投影机在粉尘环境中的工作寿命。并且因为滤网非常密实,增大风扇直径可以实现在不提高转速情况下,提高进风量,降低工作噪音;而新的风路设计,则在保证原件散热需求前提下,尽量避开敏感组件如色轮传感器,延长无故障周期。

    高性能画质优短焦不“辣眼睛”

    如今短焦投影机与电子白板成为了最佳搭配,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教育用户亲睐。不仅如此,短焦投影机还打破了实用空间限制,节省了教学空间,让更多的小空间教室也可以享受到现代化大屏幕教学。明基短焦教育投影机DX807ST采用短焦镜头设计,1米即可投射82寸大小的影像,并且完美搭配4:3的互动电子白板,缩短了现代师生之间的互动距离,更为关键的是避免了光源直射老师眼睛,贴心呵护每个人的健康。

    在性能方面,明基DX807ST短焦投影机拥有3200流明高亮度,具备XGA(1024x768)原始分辨率和高达10000:1对比度,无需关灯也能清晰观看课件演示画面,确保了高品质的画面效果。同时,配合大口径高画质短焦镜头,有效控制畸变,降低光损,可以为教育用户带来清晰明亮的画面。有了这样的性能保障,教师在教学过程中不必再担心光线问题,在正常光线下就可以投射出清晰、明亮的投影画面,学生在进行多媒体学习的过程中也不用再担心视力会受到影响。

    明基投影机还为教育用户提供Eco Blank经济遮屏模式。只需按下遮屏键,画面可瞬间切为黑屏,投影机灯泡会转为低功耗模式,最多可节能70%,各种灯泡变频模式使得DX807ST灯泡使用寿命显著延长,达到了业界震惊的10000小时(LampSave模式),让您更换灯泡的开支大幅降低。可以说,明基教育短焦投影机DX807ST极具高性价比,是教育用户明智之选。

    在接口方面,明基DX807ST配备了HDMI 1.4a、VGA-Inx2、Mini USB、RS232等齐全接口,满足日常教学的使用需求。值得一提的是,DX807ST教育短焦投影机还紧随潮流,支持主动式3D及蓝光3D等全格式3D显示功能,使现代教学可以尽情体验3D立体效果带来的震撼画面,有效增强了教学的趣味性。

引领防尘新时代 明基教育防尘短焦投影机再添得力干将DX807ST

    多年来明基针对教育短焦投影机专注研发高效防尘技术,意在为教育用户带来高稳定性产品,解决粉尘造成投影机不稳定性的状况,尤其是北方地区受沙尘影响,更易出现这样的问题。此次所推出的明基全防尘短焦投影机DX807ST,进一步升级改造了滤网及风路,为用户带来了更为可靠的防尘短焦投影机产品,它的上市也必将引领防尘新时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