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理光低调再上两款新激光教育投影机新品 看点有什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上个月理光低调的宣布,针对国内教育投影机市场,推出两款短焦激光投影机PJ LX3000ST和PJ LW 3000ST,并希望能为广大教育投影行业用户提供新的选择!而近日,笔者去理光中国官方网站查看,理光又再次默默的补充两款新短焦激光投影机PJ LX3700ST和LW 3700ST,不难看出,理光也要抢滩激光教育市场。

理光低调再上两款新激光教育投影机新品 看点有什么?

    从官方网站信息来看,理光新短焦激光投影机PJ LX3700ST和PJ LW 3700ST外观设计依旧是采用了上个月所发布的一样。而通过对比,两款新品并无太大变化,尤其是从参数来对比来看。两款新品依旧采用激光光源,在色彩、寿命及稳定性上,都具有无法比拟的优势,两者均拥有3300流明亮度,15000:1的超高对比度。PJ LX3700ST配备了0.55英寸XGA DLP芯片,分辨率为1024*768;PJ LW 3700ST配备了0.65英寸WXGA DLP芯片,能够轻松实现1280*800的标清影像。清晰优异的高对比度画面效果,为用户进行大画面应用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在投射比方面,理光PJ LX3700ST和PJ LW 3700ST都能够轻松满足投影空间需求。理光PJ LX3700ST投射比为0.62,投射距离为0.71m-1.25m;理光PJ LW 3700ST投射比为0.52,投射距离为0.79m-1.12m,PJ LX3700ST和PJ LW 3700ST投射80英寸画面仅需1m的距离!投影中,教师不会被投射光线干扰实现,其身影也不会尴尬投影到屏幕上影响演示效果。

    在细节上,理光PJ LX3700ST和PJ LW 3700ST同样十分精细。理光激光短焦投影机搭载10W扩音器,无需外接扬声器即可播放高质量声音。在大教室等广阔空间中使用亦能保证良好的音响效果,即使坐在角落的教生听众也能听得十分清晰。同时,理光PJ LX3700ST和PJ LW 3700ST在运行时,噪音水平低至34分贝!在安静的环境下或者上课的时候,能避免被噪音干扰,有助于学生保持注意力。

    激光教育投影机这两年在教育市场可以说是风生水起,如今年更是成为众多教育采购的标配,且今年众多投影厂商也开始纷纷晒单。而理光作为后来者,近年来虽然一直积极布局产品线,但由于品牌过于低调,使得整体品牌效应并不强。而且步伐始终是慢一拍,就如此次发布的激光教育投影机新品,依旧是如此,在教育采购过后才对外宣布,产品从外观到内在更是无亮点可说,理光正在失去开始的“初心”,在这个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失去属于自己的标签,走下去变得举步艰难。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