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寿光现代中学教室多媒体设备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采购项目名称:寿光现代中学教室多媒体设备采购

    二、采购项目编号:WFHCZB-1610336

    三、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招标内容

    投标人资格要求

    预算金额(元)

    短焦投影机、电子白板、多媒体中央控制器等。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2、生产或销售相关产品的企业法人。

    249980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 2016年10月19日8时30分至2016年10月25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潍坊华成招标有限公司(高新区健康东街9969号富潍大厦B座606室)

    3.方式:自行领取或电邮(非由招标代理机构处获得的招标文件无效)

    4.售价:招标文件150元/份

    5.获取招标文件须提供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银行基本户开户许可证、检察院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告知函、法定代表人证明书(附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书(附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资料必须真实,严禁借资质参加投标。

    获取招标文件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五、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6年11月11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寿光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第一开标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6年11月11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寿光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第一开标室

    七、联系方式

    1.招标人:寿光现代中学                      地    址:寿光市金海路3101号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 0536-5115200

    2.采购代理机构:潍坊华成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潍坊市高新区健康东街9969号

    联系人:徐静                                联系方式:0536-2258068、13306360720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8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