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锋芒毕露!邀君共鉴索尼4K利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他,外表刚毅,所到之处冷峻之风人人倾慕。

    他,内藏锦绣,身怀绝技江湖豪侠无出其右。

    动与静、光与影,江湖中流传着他“真4K”的不灭传说。

    索尼全新4K家庭影院投影机VPL-VW558终于登场!内蕴“原生真4K”处理芯片,HDR功能大幅升级,BT2020广色域加持,成为市场全面进入4K时代的开山利器。

索尼VPL-VW558

    10月21日开幕的成都国际音响展上,索尼邀您共鉴VPL-VW558的力与美。

    时间:10月21日-23日

    地点:成都高新豪生大酒店二层德克萨斯索尼展厅

    发布会及现场演示:10月21日,10:30-11:3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