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QY因重大事项停牌 涉足互联网游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10月14日,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076)(以下简称“GQY视讯”或“公司”)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涉及非公开发行股票用于重大资产购买或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本次公司筹划购买的资产所属行业为互联网游戏行业。

    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平,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GQY 视讯,股票代码:300076)自 2016 年 10月 17 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就相关事项及具体方案进行论证,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 个交易日,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 5 个交易日公告事项进展情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