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民族品牌,军工选择 光峰激光工程投影机入驻中国最高军事学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在全球信息化战争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加强军队的现代化、信息化建设已经成为我国乃至全球政府的共识。在可视化信息领域中,安全、稳定、可靠成为了行业的关键词,激光工程投影机因其卓越的性能表现和超长的使用寿命开始广泛应用于军队、电力、交通、公安指挥控制中心等场所,激光显示助力军队的信息化建设,对于国防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国防大学是是中国军队唯一的一所高级合同指挥院校,直属中国共产党中央军事委员会领导,担负着培养陆、海、空军指挥干部,地方省级领导干部及中央国家机关部以上负责干部。近日,光峰的12台FU650激光工程投影机入驻中国最高军事学府国防大学,为国防教育提供高端信息化显示设备,加快军事信息化布局。

民族品牌,军工选择 光峰激光工程投影机入驻中国最高军事学府

    作为中国最高军事学府,国防大学对于显示投影设备的选择标准自然相当严格。第一,要求运行稳定,能够确保7×24小时连续工作;第二,精准信息显示,确保无误;第三,散热要求高,要求安静无噪音运行。在和其他品牌机器做了较长时间的测试对比后,国防大学最终选择光峰品牌的激光工程投影机,安全稳定性能,绝佳色彩表现,真正的军工级选择。

    光峰独创的ALPD激光显示技术,是全球第一个成功实现产业化的激光显示技术,也是中国企业首次掌握显示技术的核心知识产权。光峰作为民族显示品牌,能够为国防建设贡献一己之力,是无限光荣的事情。

民族品牌,军工选择 光峰激光工程投影机入驻中国最高军事学府

    光峰此次中标的12台FU650激光工程投影机,分别安装在6个国防教室。两台投影机采取吊装的方式融合主打一个显示画面,融合显示亮度分辨率更高,无缝拼接,视觉冲击效果强,更利于作战信息的观看,关键数据信息随时掌握。同时,根据培训需求,两台机器又能分离画面独立显示,应用方式灵活多样。投影机内置融合器,无需外接融合设备,遥控操作快捷迅速,在融合显示的情况下,光峰激光工程机自带多种颜色校正技术,保证整屏显示画面亮度及色度的一致性,确保显示效果。

    ALPD激光投影机采用 RGBY(红绿蓝黄) 四段色轮,比传统采用 RGBW (红绿蓝白)四段色轮的投影机, 多出一段可以用于颜色显示的Y段。     ALPD激光投影机的颜色亮度比标称同样亮度的其他投影机亮度更高,在播放视频时颜色更加艳丽。

    色域超越REC.709,更精准的颜色还原

    多种颜色校正技术,驱动电流可调,可轻松实现投影机拼接方案的亮度一致。精准分段调节RGBY的驱动电流,保证在任何灰度下整屏的白场颜色一致性

    六轴色彩(红、绿、蓝、黄、品红、青)独立校正技术,每种色彩可以单独调整色相和饱和度。通过调整后可以得到色彩和亮度一致的拼接大画面

    电动位移/变焦/聚焦、支持大范围镜头位移 (垂直:-50%到+80%,水平:±20%) 。360度方向反转投影、为空间充分使用投影机提供新可能性

南京某军区

    南京某军区

    南京军区某集团军培训中心和训练模拟中心也同样选择了光峰的激光工程投影机,采取1x3正投融合方式投射出大尺寸的显示画面,投射出动态的立体影像,亮度高,分辨率高,显示画面气势恢宏。相比于传统的单机投射,由多台投影机组合的融合拼接解决方案可以投射出更大尺寸的显示画面,实现方式快速便捷,画面冲击力更强,更受客户青睐。

    全封闭光路设计,密封性防尘结构,无需过滤网,使用更持久。多重备份光学引擎设计,保证7x24小时连续工作。20000小时寿命经过验证,ALPD激光光源是唯一经过影院和煤电监控长时间使用验证过的光源

    基于全新专利技术的内循环色轮散热。 采用全新专利技术内循环色轮散热技术,有效控制色轮和马达工作温度,即使在40°C的高温下,色轮和马达寿命也能得到保证

    过硬的产品经得起市场的考验,光峰的激光工程投影机因其独创的ALPD激光显示技术、影院级别的光源可靠技术、基于全新专利技术的内循色轮散热技术,确保了工程投影显示的高质量品质。ALPD激光显示技术历经三代升级,核心专利1000+,是高亮度图像显示的最关键核心技术。光峰的激光光源是唯一经过影院和煤电监控长时间使用验证过的光源,20000小时寿命经过验证,光学引擎从激光光源到DMD和棱镜之间的核心区域被完全密封起来,行程密封性的防尘结构,全封闭光路,稳定可靠。采用全新专利技术内循环色轮散热技术,可以有效地控制色轮和马达工作温度,实现高效散热。

    光峰激光极致系列工程投影机

    多种亮度可选,5500、6500、7500lm

    分辨率:XGA、WXGA、1080P、WUXGA

    激光RGBY四段色轮,色彩亮度更高,极致色彩表现

    色域超越REC.709,更精准的颜色还原

    红光占比达到10%,更饱和的色彩表现

    35000:1超高对比度

    20000小时寿命经过验证;

    双光源+多重备份光学引擎设计,保证7x24小时连续工作

    全系列电动可选镜头,6款镜头可选,大范围镜头位移

    丰富的接口设计,含HDMI、DVI、58NC等,标配HDbaseT

    内置几何校正、边缘融合功能

    多种颜色校正技术,保证多屏色彩和亮度一致性

    基于全新专利技术的内循环色轮散热

    全封闭光路设计,密封性防尘结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