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美呼伦贝尔,同辉信息用心守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自然的至美之处,正在于人的思维和语言难以框范的部分。呼伦贝尔之所以不同凡响,除了最美的草原,更有最大的原始森林,其不喜雕琢、淡远大气之美同样引人入胜。

大美呼伦贝尔,同辉信息用心守护

    美,需要守护。呼伦贝尔森林之美有呼伦贝尔林业局的守护,同辉信息有幸参与其中。呼伦贝尔市林业局是呼伦贝尔市政府主管林业的行政部门。同辉信息此次为呼伦贝尔林业局下属20个林业局分别安装了一组3×3或3×4 55寸拼接屏,并配备纯硬件处理器,用于各林业局指挥调度、视频会议和开会演示等。

大美呼伦贝尔,同辉信息用心守护

    从3月份签订合同,到7月下旬完成最后一批供货,共计12个地区,105台机器,工程量之大,周期之短,赢得了呼伦贝尔林业局的深度好评。同样被称道的还有BJB超窄边拼接产品的卓越性能,VDW55LBD,双边拼缝达到惊人的3.5mm,为目前全球最窄拼缝液晶拼接显示单元,带来最优质的拼接显示效果;可实现远程控制管理;可支持7×24小时不间断使用,具有极高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且使用寿命长,节能环保。

大美呼伦贝尔,同辉信息用心守护

    从这个最美的季节开始,同辉信息将与呼伦贝尔林业局一起,守护呼伦贝尔森林之美,守护自然之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