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质赢天下——巴科光电百日品质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全球中高端市场占有率和推进巴科光电高品质产品品牌形象,2016年10月9日,巴科光电品质百日行动在巴科光电工业园正式启动。

品质赢天下——巴科光电百日品质行动正式启动

巴科光电总经理刘迪红先生致辞

    巴科光电总经理刘迪红先生为公司全体员工分享了LED显示屏行业全球发展趋势及竞争环境,并向全体员工传达了巴科光电市场全球化、产品中高端化的战略发展目标,品质成为巴科光电快速发展道路上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刘总也针对巴科光电目前在产品品质方面存在的若干问题,对每个部门、岗位提出具体要求,严抓产品品质提升。

品质赢天下——巴科光电百日品质行动正式启动

齐心协力品质再上新台阶

    公司生产部、研发部、品质部、采购部、外贸部、内贸部、人力资源等多个部门第一负责人和公司三百多名员工众志成城誓把巴科光电产品品质迈上新台阶。

    巴科光电品质百日行动计划由三大部分组成:

    第一部分:重塑品质体系。多个部门参与梳理近一年产品品质问题,对造成产品品质问题的工艺流程、关键岗位进行深挖,对品质保障体系进行升级,确保从系统上保障品质管控;

    第二部分:全员品质培训。从精益生产到品质管控能力提升,从品质意识到操作技能,巴科光电每月安排一次全员培训,每个部门每周安排内部岗位培训,从员工源头抓品质;

    第三部分:严格的考核体系。建立产品品质的溯源体系,对关键岗位优秀员工进行各种物质与荣誉表彰,对造成品质问题的关键岗位和部门负责人进行处罚,确保巴科光电品质再上新台阶。

    品质是一个企业的生命,品质是一个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核心竞争力,LED显示屏行业经过快速发展的十年,今天面临低端产品过剩,品牌意识匮乏。巴科光电品质百日行动旨在在,从产品设计到原材料采购,从精益生产到品质管控,从物流体系到售后保障,巴科光电将全面提升品质保障体系,全面培养全员品质意识,努力将巴科光电打造成值得信赖的全球化LED显示屏品牌企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