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破围堵 、创记录 中国LED大屏幕占据纽约时代广场半壁江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1 作者:叮当

    坐落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的繁华街区——纽约时代广场,附近聚集了近40家商场和剧院,是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与文化中心。每天数十万,每年4.5亿人次的人流量,令其拥有“世界的十字路口”美名。优越的地理位置、发达的商业金融,再加上高密度的人流,使得纽约时代广场在成为美国标志性旅游胜地的同时,更成为全球商业广告行业心之向往的“圣地”。

    如今,每天有百余块大型LED广告屏全天候在时代广场点亮,形成一道特色景观,也将时代广场打造成为全球户外LED大屏最密集,最具品牌推广价值的宝地。亦成为LED户外广告项目的最佳土壤,及全球LED显示屏企业竞技的最高舞台。

    然而,作为占据全球80%市场的LED显示屏制造大国,长期以来,国产LED屏却只能对这一世界舞台“望而却步”——达科、松下、三菱重工、D3等国际巨头的垄断为国产LED屏设下了森严的壁垒,成为中国LED屏企心中“永远的痛”。

    历史终于在2011年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就在这一年的11月20日,由上海三思设计、制造的两块总面积416m2的10mm间距户外全彩LED屏成功落户纽约时代广场百老汇街1515号Viacom主楼墙面。该项目的落成,实现了纽约时代广场“中国制造”LED大屏“零”的突破,也标志着中国品牌终于突破了外资品牌的长期围堵,踏上了LED大屏的最高舞台。

2011年由上海三思设计制造的LED大屏首次落户纽约时代广场

    此后的五年间,陆续有锐拓、奥拓、艾比森等中国品牌入驻时代广场,将更多的“made in china”铭牌在这里点亮——

2012年,锐拓显示为时代广场千禧酒店打造了一块700m2的LED灯条显示屏,为纽约时报广场第一块LED楼宇灯条屏

同年,奥拓电子在纽约时代高楼安装了一块226m2LED广告屏,为当时亮度最高

2015年,艾比森138m2 A1688广告屏在纽约时代广场百老汇大街1500号点亮,毗邻著名的纳斯达克大厦

    时至今日,随着中国军团力量的崛起,国产LED大屏的数量已经占据了纽约时代广场的半壁江山,其中以三思接近20块的数量为最多。如今,时代广场两侧近半数大楼都闪耀着“中国之光”,几乎成为时代广场风景照片中不可缺少的元素。

    然而,仅仅解决“有”与“无”的问题并不是“中国制造”真正的实力体现。近日,三思为纽约时代广场第七大道701号万豪麦迪逊酒店打造的1600m2巨屏成功通过验收组查验,即将交付安装。项目落成后,该屏将以2500万的惊人像素打破由三菱重工在2014年安装于时代广场第45街到第46街LED屏所创下的2400万像素分辨率记录,一举成为纽约时代广场乃至全球分辨率最高的户外广告大屏,该记录也将首次被中国巨屏刷新。

    从无到有,从有到好,从赶到超。中国LED屏企在多年的行业深耕后,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和可靠性, 在代表全球户外LED屏应用的最高舞台上不断刷新成绩,实现了“中国制造”LED大屏从“量”到“质”的华丽蜕变,真正地参与到国际最高水准的较量。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