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助力酒店差异化经营 乐丽投影机打造“梦幻婚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0 作者:叮当

    文化旅游行业的持续走热带动了相关行业的发展,酒店行业就是其一。相关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新增酒店数量460家,占全球总量的19%,远远高于其他国家和地区。业界人士预计,未来几年,我国还将有大量在建酒店开业。酒店数量的急剧增加,将使已经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更加白热化。为了谋求生存与发展,酒店经营者不得不通过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以及打造经营特色来谋求差异化突围。

    在酒店的经营项目中,大型活动的举办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收入来源,其中又以婚庆活动为最,由此,婚庆活动手段的不断翻新成为酒店吸引客户的关注焦点。另一方面,在追求个性化生活方式的今天,许多新人都希望自己的婚礼拥有独一无二、令人难忘的梦幻气质。双方需求的对撞,将用于营造独特氛围的技术手段推上了酒店行业应用的风口浪尖。

助力酒店差异化经营 乐丽投影机打造“梦幻婚礼”

    一次难忘的婚礼,可能比一枚钻戒更加值得珍藏和回味。日前,新疆某酒店就通过采用先进的投影技术,为一对新人打造了一场“梦幻婚礼”——与采用投影放映小幅画面的常规方式不同,此次酒店采用了20台乐丽RP-L6200X高亮投影机,将酒店宴会大厅的正面、两侧及地面全部打造成了动态画布,形成了几乎全包围的沉浸式体验。投影画面根据婚礼主题和流程不断变幻,不仅更加生动地诠释了婚礼的每一个细节,更通过美轮美奂的光影秀为新人和到场来宾打造了一场令人难忘的婚礼。

助力酒店差异化经营 乐丽投影机打造“梦幻婚礼”

    其实,投影用于大型活动已经由来已久,但要想使之完美地契合婚礼的主题策划却不是件容易的事。策划方提出的方案通常包含多种表现方式,以及酒店环境多种多样等因素要求投影系统能在不同环境下提供灵活多样的展示手段。此外,现场活动的完整性需求也是对设备可靠性和易用性的严苛考验。

    在诸多考虑因素中,首当其冲的问题是婚礼现场需要为来宾提供较为明亮的观礼和用餐环境,因此现场的照明亮度通常较高,这就对投影机在高亮环境下的表现能力提出了挑战。此次所使用的乐丽RP-L6200X恰是一款拥有6200流明高亮度的3LCD机型,如此高的亮度再加上高达12000:1的对比度和液晶成像系统,使其在灯光明亮的婚礼现场依然可以全程呈现细节清晰、色彩鲜明、层次丰富的投影画面,出色地完成了营造现场氛围的使命。

助力酒店差异化经营 乐丽投影机打造“梦幻婚礼”

    此外,在这类大型场景中,多台投影机拼接融合成为整幅大画面是十分惯用的手段,这就对不同机器拼接画面的一致性等因素提出了严苛要求。乐丽RP-L6200X出色的3LCD设计和底色一致性,使得拼接画面在整体亮度、色彩方面实现了高度统一,而没有因为投影机个体差异造成拼接画面深浅不一、色彩偏差等问题,有效地维护了画面的完整性和一致性。

    不仅如此,设备在安装、使用、维护上是否便捷也是大型活动必须考虑的因素。乐丽RP-L6200X不仅配备有1.6倍光学变焦镜头,可在2.8m-4.6m范围内轻松投射百寸画面;垂直±40%、水平±10%的镜头位移功能,可在不影响画质的前提下提供最大化的安装灵活度。不同于一般投影机梯形校正仅能实现垂直校正的灵活性不足,RP-L6200X采用了独特的四角梯形校正功能,可通过独立调整画面四角实现更加精准的梯形和对角线失真导致的画面倾斜问题,让画面完美贴合屏幕。设计于机身顶部的灯泡更换位置和设计于机身侧面的滤网更换位置,使其即便吊装在天花板上,也能不拆机轻松实现灯泡及滤网的更换,大大地降低了后期维护保养的难度。

助力酒店差异化经营 乐丽投影机打造“梦幻婚礼”

    凭借卓越的大场景展示能力,优异的性价比,以及贴心的功能细节,乐丽投影机正在被越来越多的酒店、酒吧、博物馆、主题乐园等领域的经营者用作营造氛围的利器。随着婚礼等大型活动对个性化需求的日益提升,投影也将日渐成为酒店特色化经营的宠儿。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