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oury卓华液晶拼接大屏幕在山东临沂阳光热力落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Voury卓华安装的山东临沂阳光热力收费大厅液晶拼接大屏幕目前落成,经调试完毕后投入使用,整个显示大屏幕由3×4 共计12块,55寸液晶拼接屏组成。

    Voury卓华显示单元可与控制系统集成直观、实时、全方位显示各个应用系统的信息,并对信息显示进行智能化管理,为用户提供一个快速响应、功能完善、技术先进的集中监控、信息共享、指挥调度、分析决策、应急指挥的交互式综合信息显示管理平台,为各行业领域的信息可视化管理提供技术领先的完整的解决方案,提高指挥调度决策的效率。

    随着社会信息化的高速增长,信息的可视化需求也急剧扩大,同时高端可视化的实现难度也越来越高,特别是一些监控中心、指挥中心、调度中心等重要场所,因而大屏幕拼接系统已经成为信息可视化不可或缺的核心基础系统。纵观这几年大屏幕显示领域的发展历程,Voury卓华一直致力于为电力、水利、军事、交通、政府、矿企、展厅、会议中心、电视台、广告、公共场所等众多领域大屏幕显示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实践活动,并且不断在实践中捕捉每一次创新的灵感,将之转化为用户真正需要的创新产品。Voury卓华依托十年大屏幕拼接经验的积累沉淀,以质量为基础,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服务客户为最高理想,一直站立在行业风向的最前端。

    创新十年,服务客户,拥抱明天,卓越中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