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辉信息荣登挖贝新三板最具成长性TOP100榜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羊歌盛世方报捷,猴舞新春又呈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同辉信息又迎来好消息。近日,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联合挖贝网发布了《2015挖贝新三板最具成长性TOP100》榜单,同辉信息从2031家公司中脱颖而出,位列榜单第79位。 

同辉信息荣登挖贝新三板最具成长性TOP100榜单

    此次发布榜单是新三板领域首次完整数据梳理的榜单,是新三板成立以来最彻底的一次系统数据整理,旨在打造迄今为止最专业权威的榜单。上榜的100家企业是从2013年年报、2014年年报、2015年上半年中报披露完整且截至2015年12月31日有交易记录的2031家公司中通过调查分析研究,并将所得数据根据评价方法筛选出来的。

同辉信息荣登挖贝新三板最具成长性TOP100榜单

    荣耀缘于实力,据2015年年度业绩报告,同辉信息全年主营业务收入达22,3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108%,全年净利润值达12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涨幅高达371%。就复合增长率来说,2013到2015年间,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收入复合增长率分别达到了51%和99%!此番业绩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此次荣登挖贝新三板最具成长性TOP100榜单,是对同辉信息实力与价值的肯定,也让快速成长中的同辉信息倍受鼓舞。同辉信息将继续深耕行业,实干前进,专注于智慧显示领域,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将智慧显示打造成整合软硬件研发、应用方案及商业模式的平台级应用,致力于成为智慧显示服务商,引领国内专业显示产品科技创新和技术革新,为客户带来更加卓越的显示体验和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