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理光在日推升级版“站”起来的超短焦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2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理光与昨日宣布,公司将于2月1日在日本推出旗下超短焦“WX4152”系列新品,最短可在11.7里面即可投射出48英寸画面,所有机型价格也均公布。

理光在日推升级版“站”起来的超短焦投影机

    据报道称,理光此次所发布的超短焦“WX4152”系列新品包含三款新型号,分别是WX4152、WX4152N和WX4152NI,新系列是2013年所推的“WX4141”系列的升级版机种。其所此采用的采用二次反射技术原理,简单来说:第一片为平面镜,第二片为曲面镜,两次反射不仅夸张的缩短了投影距离,而且也大大提高了工业设计的难度,这也是理光超短焦出众的原因。得益于二次反射技术,彻底排除多余空间,大大增加了投影机安装的灵活性。

    理光超短焦“WX4152”系列新品延续了上一代“WX4141”系列的外观风格,黑白相间,简约之外又给人清新淡雅的感觉。投影机自重3.0Kg左右,尺寸为257×144×221毫米,单手便可托起,操作简单便捷。

    “WX4152”系列新品依旧采用德州仪器DLP技术,亮度有明显的大幅提升,上升至目前的3500流明;对比度上升至目前的13000:1。这使得“WX4152”系列新品投影图像更加生动逼真,色彩表现更加丰富,进一步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投影效果。

    其中,理光超短焦新品WX4152N和WX4152NI配备了1000BASE-T(最新的以太网技术)兼容性,用户可以通过局域网可以内部连接PC。同时,为增强安全系数,其还加入了加密技术“WPA2-EAP”,为高级别会议提供了安全保障。另外,还加入了“QuickProjection”功能,用户可以在智能移动设备下载APP软件,通过互联,使得用户可以实现四屏观影。

    此外,WX4152NI还支持互动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内置的互动模块,可以直接在白墙上或者投影幕上进行书写。而且商务用户可以将机器倾斜,将画面直接投影在桌面上,桌面即可变成互动演示区。

    理光还同时公布了超短焦“WX4152”系列新品售价,WX4152约为260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4448元),WX4152N约为34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836元),WX4152NI约为34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9279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