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应对教育市场需求 再推激光投影机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28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松下于近日宣布扩大旗下SOLID SHINE系列激光工程投影机阵营,推出激光荧光粉工程投影机PT-RZ570U,其定位于教育市场,且在5000流明段极具高性价比。

松下PT-RZ570U

    据报道称,松下此次所推出的激光工程投影机新品PT-RZ570U,采用单片DLP显示技术,具备WUXGA分辨率,拥有5000流明高亮度。而其所采用的激光技术,是激光荧光粉技术,这也是为了更好展现绚丽的画质。同时,为还原逼真色彩效果,还采用了4倍速4段式纯色系色轮,从而提升了亮度和改善色彩精准度。

    而松下系统通信北美公司视觉影像业务部高级副总裁John Baisley说:“随着技术的发展,尤其是在激光光源日趋成熟下,其蕴含着巨大的潜力,高稳定性、免维护、高效等等大大提升了成本节约,为投影机市场带来了新的机会。为开拓新的市场,松下也将会持续扩大产品线,特别是我们教育客户,他们很期待激光技术,低维护操作,减少了不堪重负的技术人员压力,PT-RZ570U的上市,将会很好的解决教育用户以往所存在的维护问题。”

    另外,松下新激光投影机PT-RZ570U在功能配置上,也非常入流,考虑到多屏幕安装时,需要用到边缘融合技术,该机也内建了此项功能,通过遥控器操作即可实现两台或者多台机器所组建的大屏幕画面。同时,为降低噪音,该机还设计了高效热管散热系统,以降低风扇转速,将噪音控制在29分贝静音模式下。还包含自动图像旋转功能、2倍变焦镜头、超宽范围手动镜头位移键、圆角梯形校正、几何控制等等,大大提升了安装灵活性和操作便捷性。

    而至于新激光工程投影机PT-RZ570U何时上市以及售价方面,松下北美公司并未透露,但从此次所给出的信息来看,定位于中端教育市场的PT-RZ570U,以及采用的DLP芯片和其所说的具备高性价比,相信不价格也是较为合理。

    点评:激光无疑是投影机市场未来趋势,而其所具备的高稳定性,这一特点,使得对于采购大户的教育用户来说,无疑是很好解决了有限的技术人员维护难度问题,提升了教育效率。再加上激光光源长寿命,更是缩减了后期维护成本,激光投影机也必将在后续的几年中大有作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