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创股份:投资资金增资贝聊信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7 作者:佚名

    1月27日,威创股份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威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与另一有限合伙人深圳市金色木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普通合伙人深圳市前海聚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发起设立威创聚能投金色木棉(深圳)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投资基金”)已经于1月7日设立完成,并拟将全部认缴资金与其他投资方共同向广州贝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聊公司”)增资。

    公开资料显示,贝聊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幼儿园信息化产品与育儿内容的服务商,通过提供便捷、安全的家校沟通工具和专业、个性化的育儿服务,建立幼儿园和家长高频互动社区,致力于打造儿童综合服务平台。贝聊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包括APP和打卡机。

    对于此次增资的目的,威创股份方面表示,贝聊公司是幼儿教育APP领域领先的创新公司,威创通过投资基金投资贝聊公司,不仅会是对威创幼教线上战略的有益补充,也将通过贝聊公司的线上能力激活威创线下生态圈,打通O2O闭环;同时进一步积累幼儿教育大数据并充分挖掘,真正透过幼儿教育打开幼儿消费的大门,从B端走向C端,打造威创幼儿教育生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