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碁投影机2016全线出击 高亮中高端市场大力开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新年刚开始,投影机市场一些厂商已开始积极行动起来了,如宏碁。于近日在无锡举办了2016年宏碁投影机核心代理商大会,如此早的开始布局渠道市场,不难看出宏碁对于国内投影机市场的重视程度,力争开辟新篇章。

    为让渠道商能够更加清晰了解宏碁投影机2016年市场布局情况,宏碁在会上公布了2016年全系列产品线,且宏碁主要以光源区分,依旧以传统灯泡光源和LED光源为主,灯泡机种同样是宏碁多年来一直布局的商教、工程和家用市场,LED光源当然以微型投影机主线,各个产品线涉及新品比较丰富。

    其中,家用最为值得关注的则是新增了V9和Z6两个新系列,其他系列产品也均有了新机补充。对于多年来一直深耕市场的LED光源市场,2016年宏碁同样又将带来全面细分的产品,包括家用LED机种的K6系列以及定位于移动商务市场的K3和C1,娱乐机种依旧以K1和C2系列为主。

    另外,宏碁在会上着重介绍了2016年高端工程机种,而这也将是今年一大看点产品线,也是宏碁今年重点发力的一个市场。新机包含可换镜头机型F7系列与双灯高端F8系列,让宏碁产品线向高端延伸,覆盖定制方案应用领域。

    同时,现在已面市的P6系列产品也非常值得关注,作为“主力”机型,它可以满足大中型会议室与教室的需求,5000流明亮度结合专业影像技术,实现高画质。包括P6200,短焦机型P6200S,以及配备HDBaseT的P6500,适合不同应用环境。

    此外,在消费电子领域影响力颇大的宏碁,今年将在投影产品采用新思维,新创意也随着时尚影音、电竞娱乐理念得以打开市场。

    在专业应用领域,宏碁2016拿出了“旗舰”机型,产品线更具战斗力。并且持续增强市场渠道的建设与布局,2016年是宏碁投影的发力之年,拭目以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