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碁微型投影机产品荣获2016年台湾精品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宏碁14项产品获2016年台湾精品奖殊荣,此次得奖产品横跨众多产品线,包括:智慧型手机、2合1笔电、可翻转笔电、Chromebook、电竞银幕、迷你PC、All-In-One桌上型电脑以及便携式投影机等。

    宏碁台湾区总经理黄钟锋表示,台湾精品奖是经济部鼓励台湾企业创新价值所设立的奖项,以研发、设计、品质、行销四项核心精神为选拔指标,我们感到很荣幸,在2016年度共有14项产品获奖。创新和使用者导向皆为宏碁的核心价值,我们将持续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并倾听使用者的意见与声音,设计及提供更多让消费者感动和惊艳的产品和服务。

    宏碁K138STi短焦微型投影机,轻巧方便携带,可在1.7公尺处投射出100寸大画面,让小空间也能大投影;内建光源感测器和领先业界的Acer LumiSense+ 感测技术,可根据环境光源,进行亮度、色彩饱和以及对比度等动态调节,提升影像品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