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能人科技打造英国某百货巨头北京旗舰店品牌视频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经济的稳步发展,使得国内市场巨大的潜在消费能力吸引了众多海外品牌的关注。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外高端消费品牌争相入驻中国市场。面对国内消费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在打造个性化产品体验的同时,企业也将品牌形象建设放在了经营活动的首要地位。

    高端品牌往往十分看重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以塑造完美的品牌形象,强化顾客忠诚度,为了营造与众不同的高端购物环境,除去符合品牌定位的装修风格外,现代化时尚科技的运用也成为品牌日益青睐的经营元素。当今,在诸多高端卖场、品牌旗舰店等场所,大尺寸视频墙正在或已经成为不少企业的品牌宣传利器。这其中又以液晶拼接显示屏应用居多,原因不外乎其灵活的拼装方式、清晰的展示效果、简便的后期运维,生动的动态展示效果是传统静态海报远不能及的。

    这其中不乏颇具代表性的案例,日前,某经营时尚服饰及进口食品为主的英国老牌百货品牌在北京设立的旗舰店,但是由于其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较晚,尽管在英国已经家喻户晓并深受爱戴,但在国内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和号召力与同行相比不具优势,这使得门店设计公司管理层对于品牌形象的塑造及企业文化的传播给予了高度重视。

能人科技打造英国某百货巨头北京旗舰店品牌视频墙

    见证了诸多视频墙成功助力现代零售企业品牌宣传案例,公司认定视频墙显示技术将使店面建设和品牌宣传获益匪浅。而拥有众多知名时尚品牌形象店面视频墙打造案例的能人科技所提供的解决方案更是与品牌管理层的想法不谋而合。

    考虑到品牌旗舰店对视频墙显示效果及稳定运行等因素的高端需求,能人科技为其选用了口碑颇佳的NEC视频墙设备。位于店面收银台一侧的墙面,采用18台NEC 46英寸超窄边拼接单元X464UN以3×6的方式拼接成一面巨型视频墙。辅以后端的信息处理系统,由用户自定义的图像、文字或视频等信息可经由图像处理器直接上屏显示。

能人科技打造英国某百货巨头北京旗舰店品牌视频墙

    新落成的视频墙与店面简约时尚的装修风格相得益彰,有效提升了店面的档次,更加彰显该品牌的高端与内涵。与传统静态海报或标牌相比,视频墙能够提供实时更新的、动态产品介绍、促销活动,及品牌宣传影片,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精准、舒适、高雅的购物体验,无形中强化了品牌感染力,有助于进一步构建和强化品牌忠诚度,提升品牌竞争力。

    视频墙在内容创建操作便捷,店员可轻松上手,活动通知、促销信息等动态信息可随时更新,轻松上屏,确保信息的准确可控,同时亦提升了店员的工作效率,有效优化店面的管理流程。不仅如此,视频墙还为店面预留了升级空间,未来可通过搭载触控等技术实现互动等功能,为企业节省升级费用的同时,亦有利于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独特的购物体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