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聚双狮大智会 明基投影全线智能产品屏霸苏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这里有最精彩的双狮体感游戏对决,还有超Q阿基狮玩偶和至酷蓝牙音响免费拿,惊喜根本停不下来!1月18日至19日,明基投影全线智能产品,包括引领数字娱乐时尚潮流的鹰眼微投i300T/J、i500和致力于实现家庭一体化奢华影音享受的智能超投电视i910来到南京苏宁总部大楼,为大家呈现百寸大屏家庭影音体验区,双狮拳皇对决区和移动影院体验区等。来吧,和狮子一起走入明基与苏宁带来的超赞家庭影音娱乐世界!

聚双狮大智会 明基投影全线智能产品屏霸苏宁!

    活动现场,最受苏宁小伙伴们追捧的就是由明基智能超投电视i910带来的双狮游戏对决。在百寸大屏战场上,一个又一个拳皇经典人物被搬上了100寸大屏幕,八神依然那么潇洒,草雉京的火焰技能依然给力无比,角斗游戏在两只萌狮手里被演绎的淋漓尽致。每隔10分钟即可选择自己支持的狮子,获胜者将为自己的支持者献上超Q阿基狮玩偶一只。100只阿基狮,20台蓝牙音响,很快被围观用户一抢而空!而另一边,明基鹰眼微投搭建的移动影院体验区,为用户放映了色彩鲜活、画质细腻的大屏电影,其小巧时尚的外形,让很多青年潮人跃跃欲试!

聚双狮大智会 明基投影全线智能产品屏霸苏宁!

    在活动现场备受瞩目的明基智能超投电视i910,配备100寸黑栅抗光屏幕,拥有特殊光学锯齿结构和抗光图层,可阻绝93%以上的环境光干扰,相较于普通白幕布,对比度高10倍。并且只需将电视主机放在靠墙的电视柜上,就可投满抗光屏幕。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客厅连接XBOX/PS4玩体感游戏,画面清晰生动,无人影晃动。这里就是全家欢聚的体感游戏乐园!

聚双狮大智会 明基投影全线智能产品屏霸苏宁!

    而明基鹰眼微投i300T/J、i500外形轻便小巧,可在家中任何地方迅速搭建移动影院。你可以倚在懒人沙发上看一场午后电影,或者放在床尾枕着电影入梦,也可以带到朋友家用来开趴。i300T/J内置酷我K歌定制版软件,可实现KTV专业混响,支持5.1声道,同样支持连接XBOX/PS4。看电影、K歌、打游戏,有它的聚会注定不会平凡!而另一款鹰眼微投i500还可化身您的桌面蓝牙音响,连接手机,乐声自来,宁静自来!

    目前,三款智能神器已全线登陆苏宁易购,+连接 猛戳抢购吧!

    http://cuxiao.suning.com/city/dn00295.ht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