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QY:成功完成车载自平衡救护平台二代样机研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8 作者:佚名

    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GQY视讯董事长郭启寅透露,公司已经成功完成车载自平衡救护平台二代样机的研发,近期将会择日发布。

    郭启寅表示,传统机器人采用串联技术,而公司的车载自平衡救护平台采用的是并联模式,难度系数可见一斑,公司的二代样机研发客服了重重困难。

    对于公司未来的并购重组计划,郭启寅透露,公司一直重视资本结构和市值管理,未来会充分利用资本市场这个平台继续进行产业并购重组,优先考虑高成长的技术密集型企业。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