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2K激光工程投影机ZU650将亮相ISE 201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ISE 2016展会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厂商透露参展消息。昨日,奥图码在国外宣布其将参展本次盛会,并携带旗下刚推出不久的新激光工程投影机ZU650亮相。

奥图码2K激光工程投影机ZU650将亮相ISE 2016

    据报道称,奥图码将参展即将于2月份初开幕的ISE展,并将展出旗下刚刚推出不久的6000流明激光工程投影机ZU650,且是一款2K (1920 x 100 pixels) 分辨率机种。其采用的是激光荧光粉技术,色彩效果会更加出色。而由于采用的是激光光源,其寿命长达20000小时。

    奥图码激光工程投影机ZU650支持多个信号输入端口,支持多路不同信号源同步输入,HDBaseT接口,适用于系统集成项目的远距离传输,稳定,便捷,各信号间切换只需要通过遥控器或者中控即可快速切换。

奥图码2K激光工程投影机ZU650将亮相ISE 2016

    而且具有RJ-45接口和RS232接口,支持Crestron/PJ-LINK/AMX/Telnet控制,用户可根据应用环境的需求,搭配不同的控制设备进行远程控制和集中管理。加入的快思聪RoomView™,可为一个单一以太网(多个亦可,数量视IP ID和IP地址而定)内的250多个控制系统提供一个中央监控中心。快思聪RoomView可监控每个投影机,包括投影机的在线状态、系统电源、灯泡寿命、网络设置和硬件故障,以及任何由管理员定义的定制属性。

    同时,据报道称,奥图码激光工程投影机ZU650可提供黑色和白色选择,用户可按照自己喜好所选择。而至于售价,目前并未透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