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LP 4K投影机画质究竟如何?8K剧院已有,真的来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CES刚过没有多久,相信大家还意犹未尽,尤其是对于投影机行业来说,发烧友们久等的DLP 4K终于盼来了。但是究竟画质如何?相信国内的影音迷是非常迫切想知道。而CES报道中,也少报道出4K画面,今日投影时代网从国外媒体获悉了本届展会上CES由德州仪器所搭建展示的4K展示区画面效果,画质如何?看下面。

DLP 4K投影机画质究竟如何?8K剧院已有,真的来了?

DLP 4K投影机画质究竟如何?8K剧院已有,真的来了?

    首先要说明的一点就是,本次所演示的4K画面是临时组建的样机,所以外观不是重点,重点看画质。据国外媒体人观看后表示,4K样机所展示的画质细腻,图像质量相当高,人物肤色还有到位,画面景深感强,尤其是对比度感觉非常好,这也代表了DLP芯片的优势所在。

    而在本次CES 2016展会上,除了DLP展示4K民用机种之外,佳能还展示了旗下首款短焦4K投影机4K500ST,且为了让到场的观众能够欣赏到其画质效果,佳能利用4K500ST投影机现在搭建了8K演示区,所投影的8K视频分辨率达到了7680x4320,屏幕尺寸更是达到了185英寸。据国外媒体人观后表示,其所投影的8K画面明亮,具备高对比度,黑位效果佳,让人印象深刻。然后,此次佳能所展示的8K演示区,或许更多的则是让观众和业界知道,投影机展示8K视频是没有问题的,效果足以媲美8电视,尤其是百寸以上大大屏幕,是电视无法比拟的,而这也是投影机行业的未来趋势。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