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波音展示未来概念机舱 屏幕和投影无处不在

来源:腾讯数码 更新日期:2016-01-14 作者:佚名

    未来机舱什么样?想必客机公司是最有发言权的。波音产品开发部门近日发布了一个概念演示,通过在机舱内集成LED屏幕和投影系统,改善乘机体验,下面一起来来了解一下。

    简单的投影系统可以让天花板显示任何景色,航空公司可以利用这个功能改善乘客体验,比如在用餐时间投射蓝天,休息时间投射夜空,缓解压抑的机舱环境。

    不仅仅是乘客,空乘人员也不必在那个狭小的柜式空间中准备餐食,而是利用屏幕和光照系统,创造一个体面舒适的工作区。

    这个巨大的投影电视本身没有什么复杂,但它不是一块莫不,而是使用高亮投射系统,在机舱直接生成更清晰的画面。

    头等舱的座椅可以根据需求调整光线,以便应对不同的情况,即便是在深夜也可以轻松看清道路。

    头等舱的个人娱乐中心同样使用先进的投影技术,创造更逼真是视觉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