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阿根廷证券交易所安装全国最大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阿根廷拥有百年历史的农产品证券交易所——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Mercado a Término日前在其交易大厅安装了由科视(Christie)提供的该国最大的显示墙。

Christie TVC-700处理器

Christie TVC-700处理器

    该显示屏为9.6米宽,2.75米高,由两台支持多路输入的Christie TVC-700处理器控制。其由32台超薄55英寸屏幕以4×8方式组建而成。

    公告称,交易大厅为买卖双方洽谈、通过拍卖确定价格的地点,期货交易整体设计的一个组成部分,视频墙的安装可以有力有效地控制金融工具的发布与价格波动。此次安装旨在增强基础创新,并为期货和期权市场的专业人士提供透明并持续改进的交易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