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郭启寅承诺GQY视讯2016年净利不低于三千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1 作者:佚名

    1月6日,GQY视讯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1月6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郭启寅先生的通知,对2016年公司业绩提升作出承诺。

    通知中,郭启寅向公司及广大投资者作出承诺:“作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本人承诺以 2014 年为基准,公司 2016 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率将不低于 53.34%,即公司 2016年度将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不低于 3,000 万元。若公司 2016 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未达 3,000 万元的,本人将以现金方式向上市公司补足业绩差额部分。”

    GQY视讯方面强调,郭启寅先生所作 2016 年度业绩承诺是基于公司未来产业经营计划顺利执行,以及公司在手及意向性的客户订单成功实施的前提下做出的,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公司最终业绩实现情况以经审计的公司 2016 年度财务报表为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