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拼缝再革命?三星推1.4mm液晶拼接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1 作者:佚名

    在液晶拼接市场,拼缝技术的提升一直是从业企业技术水平的最直观体现,“没有最窄只有更窄”已经成为了企业的共识。继1.8mm拼缝产品之后,在CES2016展会上,三星隆重推出了1.4mm拼缝的液晶拼接墙产品——三星UHF-E视频墙,引领液晶拼接超窄边潮流。

拼缝再革命?三星推1.4mm液晶拼接墙

    据悉,三星UHF-E视频墙拥有纤薄的组合边框设计,顶部和左侧为0.9毫米,底部和右侧为0.5毫米,是当前世界上边框最窄的液晶拼接墙产品。为了确保室内应用显示效果,该款产品进行了专门设计,专门嵌入ACM芯片组,在满足特定颜色设置的同时有效维护画面显示的统一性。而且,针对部分领域7x24小时的应用需求,UHF-E视频墙还进行了全天候工作设计,确保了长时间工作下的显示效果。

    2015年,1.8mm拼缝液晶拼接产品已经由LG推出,2016年伊始,1.4mm拼缝液晶产品重磅来袭。在未来的市场发展中,是否有更窄边产品出现?基于它们的市场应用又将如何推进?这或将是2016年液晶拼接市场的重要看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