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惊艳投影体验 Vivitek(丽讯)携家用及微型投影机亮相CES 201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电源管理及散热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台达于2016年1月6日至1月9日参与美国消费性电子展CES,于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南馆,透过「台达智慧能源屋」概念,展示其旗下消费性品牌Vivitek(丽讯)与Innergie多款新品,以及台达最新的居家节能应用,包括投影机、个人及家用电源产品、节能换气扇、电动车充电桩、太阳能电源转换器等。

惊艳投影体验 Vivitek(丽讯)携家用及微型投影机亮相CES 2016

    台达美洲区总经理黄铭孝表示:「台达致力为不同产业提供多元的节能解决方案,同时透过旗下消费性品牌Innergie 与Vivitek(丽讯)为消费者提供创新的电源解决方案及投影机系列产品。在今年的CES,我们透过「台达智慧能源屋」的设计概念,展示全系列Innergie产品与Vivitek令人惊艳的投影体验,并将台达最新的节能方案融合在每个人的居家环境中,让消费者能亲身体验台达的解决方案如何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智慧、更节能。」

    台达智慧能源屋」透过生活化情境,展现台达产品在家庭生活中的各项应用。参展重点产品包括:

    家庭剧院

    专为家庭影音娱乐所设计,Vivitek(丽讯)H5098投影机提供先进的影音技术,让使用者在家里就可体验如同电影院的视觉飨宴,并能与家人、朋友共同观赏体育竞赛与游戏竞技,是家庭娱乐的最佳帮手。现场同时展示另一款入门级家用投影机Vivitek(丽讯)H1060,同洋能提供家庭居院等级的视觉效果。

    移动与个人投影

惊艳投影体验 Vivitek(丽讯)携家用及微型投影机亮相CES 2016

    最新款口袋型投影机Vivitek(丽讯)Qumi Q6系列,具备轻巧便携的特色,能支援无线传输,以透过Android和iOS设备无线分享内容,让消费者与行动商务人士能将行动装置的画面透过Qumi Q6投影呈现,随时随地轻松享受娱乐与工作生活。

    协作分享与互动

惊艳投影体验 Vivitek(丽讯)携家用及微型投影机亮相CES 2016

    Vivitek(丽讯)的NovoPRO为一款无线互动协作系统,可应用在BYOD (Bring Your Own Device)情境的协同合作与间报分享。举例来说,一台NovoPRO可以同时连结高达64台装置,包括电脑、Chromebooks、和各类平板、手机等行动装置,这些装置的影像可传送至NovoPRO,并透过投影机让来自4个装置的画面同时投影呈现。NovoPRO不仅这用于企业会议室、培训机构、行动商务与各级学校课堂应用,也能让您的居家环境摇身一变成为专业工作室。NovoDS解决方案,则帮助使用者更容易管理数位显示设备的内容与呈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