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QY视讯拟投资美国公司Meta Company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8 作者:佚名

    1月6日,GQY视讯对外发布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及自有资金对外投资的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及自有资金投资美国公司 Meta Company(以下简称“Meta 公司”或“标的公司”),收购标的公司拟增发的 B 轮优先股中的 178,633 股股份。本次投资具体金额将根据协议约定价格1,000 万美元按股价支付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折算,计划使用公司超募资金4,800 万元人民币,不足部分(约 1,800 万元人民币)以公司自有资金补足。收购完成后,GQY 将持有标的公司 178,633 股优先股,占标的公司完全稀释基础上3.617%的股权。 

    公开资料显示,Meta 公司是一家以研发为核心的高科技公司,专注于可穿戴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以下简称 AR)智能设备以及生态系统的公司。提供从 AR 智能眼镜、SDK 开发工具、以及完整的 AR 应用软硬件配套支撑平台。Meta 公司定位在给对 AR 技术前景看好的各种应用型公司提供工具,从而成为众多 AR 应用型公司的合作伙伴,这更能将 AR 整体应用领域拓宽,商业前景更广。

    对于此次投资,GQY方面表示,通过投资 Meta 公司,公司可以借此加入增强现实领域的生态圈,把握下一个显示技术的发展浪潮。通过 Meta 的 AR 技术与 GQY 的大屏幕综合显示技术的融合可以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显示应用,这不仅将为公司的原有大屏幕显示产品增加技术特色,更有可能拓展处全新的应用市场和领域,带来更大的商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