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抢先知!明基即将发布4K及激光工程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昨天,德州仪器(TI)正式对外发布一款面向家庭影院、商业及教育领域投影显示的0.67英寸4K UHD芯片。同时,在CES展上,奥图码也第一家展会民用4K DLP投影机新品。而今日,投影时代网从法国媒体获知,明基即将发布旗下首款DLP 4K机种,并在即将到来的ISE 2016展上展示。

    据报道称,明基即将发布的4K DLP投影机型号定位W11000,所采用的是0.64英寸DMD芯片,但具体还不是很清楚,只有在ISE 2016展上才可准确获知。同时,它还配备了广角变焦镜头和垂直及水平位移功能。

    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售价,据法国媒体人透露,明基将4K DLP投影机W11000定位于高端市场,价格有可能在5000-8000欧元之间,该机预计在欧洲2016年秋季上市。

抢先知!明基即将发布4K及激光工程投影机

    而除了在ISE 2016展上展示首款4K投影机之外,明基还将推出旗下首次涉及激光工程投影机新品,包括两款型号,LU9715和LU9235。但关于两款新激光工程投影机详细信息,目前并未透露太多,只知道寿命长达20000小时,且内置边缘融合功能以及HDBaseT技术。不过,从透露的外观来看,新机器非常霸气,值得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